DSCF0200

我的肌膚很容易曬黑

一旦黑了

需要花許多力氣&時間才能慢慢白回來

因此全年防曬的防禦措施外

在真正夏天來臨前也要預先加強美白的保養

以便多留一些"扣打"跟紫外線對抗

上回使用了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之後

就三不五時跑去店裡逛逛新鮮貨

 

DSCF0201

這罐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可是三月份才上市的呢

好高興有機會可以搶先試用

其中成分有珍貴的北大西洋紅藻,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我可不希望我的雀斑們變成手牽手心連心啊~

 

DSCF0203

雖然是小小的7ml試用瓶

不過包裝上不馬虎

也是使用滴管汲取的喔~

我超級愛用滴管的保養品

可以精準的滴出想要的用量

又不會接觸或弄髒瓶口

衛生一級棒!

 

DSCF0299

滴在手上很水

馬上就往滑下

而且帶有淡淡的花香

聞起來頗舒緩的

 

DSCF0302

稍微用指腹溫熱後擦在臉上

因為很細緻、滑順

可以簡單按摩向上拉提一下肌膚

 

DSCF0304

很快就吸收了

非常清爽

而且肌膚摸起來柔嫩嫩

7ml的試用瓶我大約擦了一個星期

肌膚水嫩不說

整臉膚色均勻感覺有亮起來

化妝時的粉底輕拍一層就很OK

讓人心動想買正貨啦!

 

延伸閱讀:【體驗】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頂級抗老 重現肌膚青春彈力!

 

美體小舖官方網站

美體小舖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