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24

從前幾年的便利商店要花1塊錢買塑膠袋

逐步落實到各大賣場、商家

也鼓勵使用環保餐具、環保杯等等

各種的環保措施初步看似不便

但細細深究一連串的後續效應之後

我早就習慣會自備購物袋、環保杯等

在去年七月起也開始禁用塑膠吸管

相信很多人看過網路上一段海龜的影片

從海龜鼻孔拉出長長的塑膠吸管 海龜流血流淚......

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真的覺得人類有責任要更加愛惜地球

自此能不用塑膠吸管我就不用

但生活中總是有些情況要用到吸管

因此我得找個好用的環保吸管

 

DSCF7759

KL金金吸管是我近來發現的好物

大口徑的喝珍珠  小口徑的喝普通飲料

若只是單純分大小口徑的環保吸管那就太普通了

KL金金吸管集結了市面上各種環保吸管的優點

 

DSCF7726  

果凍色的外層是食品級白金矽膠

內層是玻璃

因此吸管堅硬直挺  喝珍奶時戳珍珠也沒問題

但外層柔軟的觸感絕對比單純玻璃或不銹鋼環保吸管好太多

 

DSCF7738

除了兩根大小吸管外

還有一些特色的實用小物

這根短短的金小彎顧名思義有可彎曲的純矽膠段

另外一半是一體成形的玻璃包覆矽膠

 

DSCF7739

 把金小彎跟小口徑的金小金結合在一起

 

DSCF7741

長度拉長了

即便是很深很高的環保杯也能用吸管

 

DSCF7752

可以彎曲就像以前慣用的塑膠吸管

而且喝水、喝飲料使用吸管

漂亮的環保杯就不會沾染到口紅

這點深得我心~

 

DSCF7732

還有這個第一次看到的奇特造型品

他叫金好戳 ^^~

名字取的有趣又恰如其分

 

DSCF7735

 

外部一樣是矽膠  裡面有個堅硬三角形

可以拿來刺破手搖飲料的封口膜

 

DSCF7743

使用上很方便

稍微用力就能把封口膜刺破

 

DSCF7747

之前我拿到這種飲料都直接撕開封口膜

但很怕打翻  都想快快喝完

有了金好戳在封膜戳出小開口

珍奶、茶飲就能慢慢品嘗享用了

真心覺得這個戳膜器小發明很厲害

完全解決在外使用環保吸管喝手搖飲的不便之處

 

DSCF7730

 

 

吸管使用完記得馬上用附贈的大小刷清洗

吸管壁內層是玻璃的  外層是矽膠的

我自己拿來喝咖啡、巧克力等各種飲料

洗完後都不會沾附味道 很OK

 

DSCF7758

 

收納盒還有多餘的空間

放雙環保筷一起帶出門

 

DSCF7757  

環保就是這麼簡單~

一起守護海龜、守護地球吧^^~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