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15  

每年一入秋我有兩件很注重的事

其一就是臉部加強保濕

瘋狂敷面膜、保濕精華把肌膚打好底

以免冬天脫皮

其二就是護髮了

這樣說好像我平常都不護髮 XD

因為夏天天氣熱

我幾乎都把頭髮綁起來

根本看不出髮質到底如何

但冬天沒辦法~我需要頭髮幫我保暖

而且真的覺得氣候一乾髮質就毛躁

夏天不怎麼理他也還能見人

所以一拿到Aperio 櫻花水漾護髮乳就趕緊來處理我的稻草

 

DSCF6996

Aperio堅持使用植物萃取精華及草本成分

以慢保養、零負擔和輕質感給肌膚天然純淨的呵護

瓶身也美到不行

放在浴室就是賞心悅目啊!!!

 

DSCF7001

不只外表吸引人

連內心也很美麗

Aperio全系列都不添加防腐劑、酒精、石化礦物油......等

為我們寶貝的肌膚把關

 

DSCF6997

櫻花水漾護髮乳可是Aperio艾貝歐的明星商品

 

 DSCF6998

獨特的隱藏式卡榫我個人覺得很貼心

不用再保留那小小的防按壓環扣就能帶出門

(另外討人厭的是那小環扣特別容易不見阿~~~)

 

DSCF6999

壓嘴出口轉一下 

對準下方凹處就能使用了

 

DSCF6799

擠出來白色的護髮乳飄散出淡淡的櫻花香氛

內有蠶絲與小麥雙水解蛋白  雙倍的滋潤

且水解小分子能快速滲透髮絲

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

 

DSCF6804

洗完頭髮後擦半乾再抹上吹乾即可

 

DSCF6815

DSCF6814

吹乾頭髮後我還沒有梳整

髮絲就乖乖就位  條條分明  

簡直是乖寶寶來著  

 

DSCF7003

更好用的是連乾髮都能解救

早上花了許多心思  電棒+造型+......整整齊齊出門

但一到下午頭髮就開始毛、乾和亂

 

DSCF7007

直接抹上櫻花水漾護髮乳

在髮尾稍微加強一些

 

DSCF7017

抹完後髮絲有光澤 

護髮乳的輕盈感讓捲度也能維持

至少還能撐個半天也沒問題

而且抹完一點都不黏膩

還散發出淡淡的櫻花香

帶著愉悅的心情繼續完成工作

 

DSCF6995

乾濕兩用的櫻花水漾護髮乳

是我毛躁稻草髮絲的救星

推薦給有相同困擾的美人~

 

詳細資料可見Aperio艾貝歐官網FB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