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47

你看~我有超凹凹凹美的捲度吧!!!!!!

好久沒有燙頭髮

約莫快要兩年了...

兩年小孩都可以從半獸人的幼稚園階段上小學了呢

走在時尚尖端的美髮行業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DSCF6964

來到台北中山的ZUC COLLECTION 

不誇張!真的就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走幾步路而已

第一次來的請先查好GOOGLE地圖

不然一定會像我一樣產生懷疑往遠處走

 

DSCF6818

原本的髮型較單調無趣

 

DSCF6815

髮尾還缺乏光澤  毛躁感叢生

 

DSCF6825

經過仔細討論後vic先幫我把厚重和不健康的髮尾做修剪

並且幫我剪了個瘦臉瀏海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我的大臉成什麼模樣

 

DSCF6851

ZUC連防潑紙也印上自家LOGO

這是我回來後看照片才發現的

很重視整體感的店家啊

 

DSCF6853

全套防護裝備穿戴齊全後準備要染髮囉

左右臉邊的防潑紙中間還幫我開個小門方便偷喵四周  ^^~

在上染劑時臉也被照顧到是我的第一回初體驗

 

DSCF6856

店裡生意很不錯  客人來來去去

若不想久候最好還是事先預約比較保險喔

 

DSCF6873

Vic幫我上捲子時專注的神情

讓我感覺很有藝術家的氣息

而且在聊天的過程中很親切隨和

但也不會過度裝熟太熱絡

整個過程很是舒服

 

DSCF6877DSCF6882

捲子上好還沒有完喔~

要先插上隔板

整個樣子好像是太陽神  有種萬丈光芒的喜感

好奇問了一下這個作用

原來是避免頭髮根部會出現折痕

讓捲起來的頭髮和髮根處平順

不知是我近來太少見見世面了還是怎樣

對於這種細部處理讓我好感動喔~

我的頭髮全部就交給ZUC的放鬆感和信任感油然而生

 

DSCF6892

每個髮捲插電加熱

中間Vic和助理也不時來關心是否會過燙

不會被晾在那兒飽受冷落

 

DSCF6905

捲子剛拆下來的模樣我覺得很有趣

整個Q到不行

真的是這麼捲我也能接受啦

我這人的range可是很廣的...

只是在的流行趨勢不走這種路線了

 

DSCF6909DSCF6910

再次讓我shock的事件!!!

助理拿著平板夾開始夾我的頭髮

我內心小劇場的OS:

是太捲了所以要夾平點嗎?

 

DSCF6913

不!不!不!

是為了讓沒有上捲到的根部也能有自然有弧度的線條

哇!我真的OUT到外太空去了

因為以前燙完下方很捲

最上面一節就是自己原本的很直很直的頭髮  

髮根處也極度貼著頭皮   不是很自然 

隔天去一定會被數十人問到說你燙頭髮齁?

重視細節再度 +1

 

DSCF6919DSCF6923

燙完來個絲蛋白水潤護髮

店家使用護髮乳不手軟

絕對塗好塗滿  

 

DSCF6930

洗完頭後我的長度又回來了

再吹乾的時候Vic不時教我吹髮秘笈

在家裡自己處理時的步驟也很簡單

先把頭皮吹乾

髮尾就邊吹邊用手指繞圈圈

好簡單吧!

而且往內往外繞都沒有關係  看自己想要的感覺即可

好像手殘如我也能做得到!

 

DSCF6949

最後的成果

我覺得線條好美喔!!!

而且超級自然

 

DSCF6948

換個角度看扁頭消失

後腦杓的頭髮有蓬鬆感

好像天生好命的"扣頭"

 

DSCF6955

再來看看劉海

哇哈哈!!!真的覺得我立馬年輕5歲

還有點韓系風的空氣感

超愛!!!

 

DSCF7017

最終考驗就是回家自己洗過頭後的整理

照著Vic的說明我吹乾時左捲右捲

哇~我好像真的可以辦到嚕

用手殘的我當活教材可以證明

活髮塑型燙真的很好整理

而且我妹沒有燙染

上回一見面 對我的髮質自嘆不如呢

不要遲疑  趕緊預約去ZUC變換髮型

過個有型又漂亮的冬天

 

 

ZUC相關資料:

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

02-2552-1903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6號

官網:http://www.zuc-hair.com/
FB:
https://goo.gl/AQJ8V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