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45

不時看到貴婦孫芸芸在電視上展示高級冰箱、吸塵器

或者時尚雜誌內介紹她的生活點滴

那種貴婦悠閒優雅的形象實在讓人神往

這輩子我想要能像孫芸芸一樣當個貴婦

機會大概比被流星打到還要低

我想~唯一能跟孫芸芸扯上邊就是使用相同的保養品了

 

DSCF6752

FORTE的產品陸續使用過不少

這是由長庚醫學團隊專業背景

台塑生醫推出的保養品牌

在我的心中也是醫美等級的好用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DSCF6764

FORTE的經典系列是黑色和金色構成

形成強烈的奢華感

 

DSCF6751

精華液瓶身底部&盒子都有打印上保存期限

 

DSCF6753

精華液一般就是洗完臉化妝水調理肌膚之後使用

擠出來的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是半透明乳白色

帶有很舒緩的芬芳香味

 

DSCF6755DSCF6757

輕輕抹開後立即呈現滑潤的水狀

沒幾下就被吸收了

肌膚的潤澤度立即有感

摸起來好像是經過精心的全套手部保養後的柔嫩

非常好摸!

 

DSCF6767

趕緊擦上臉吧!!!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有多種胜肽複合體

幫助肌膚緊實、修護、活化和淨白

還有南非復活草精萃以及葛根、紅花苜蓿萃取

讓肌膚感受到頂級保養的呵護

熟齡肌膚除了保濕外  抗老拉提的工作也不能少

又希望美白膚色均勻

想要凍齡只靠單一的精華液實在很難顧全大局

這種多種功效ALL IN ONE的精華液就是最佳選擇

 

DSCF6772

擦的時候心裡想著"我要變孫芸芸、我要變孫芸芸......"

擦完Q彈柔嫩的肌膚自己摸起來都捨不得放開手

不只是凍齡

我還要逆齡啦!!!

 

DSCF6787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讓我有信心不怕公布實際年齡

連素顏都敢出門見人

馬上收到2016周年慶必買清單內~

 

相關資料:

FORTE官網

FORTE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