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控來了

DSCF6346

向范爺學習

只要有空我就會敷面膜

也喜歡嘗試各種新品新款各式各樣的面膜

 

DSCF6359

最近敷的這款Naked N-51讓我頗有感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光看外包裝就符合naked的命名

沒有花俏繁複或華麗的裝飾

 

DSCF6369

僅在背後有該款面膜代表植物的彩繪圖

這樣子包裝訴求的面膜在許多醫美掛的品牌裡常常出現

讓人有強烈的專業感

 

DSCF6370

每片面膜有28ml的精華液

是經由瑞士實驗室多年研究

美國原裝進口

就來看看敷完Naked  

就能讓我的肌膚Naked素顏見人嗎???

 

DSCF6367

因為最近太陽不似以往那麼毒辣

防曬有點偷懶

過一陣子後驚覺自己黑了好多個色階

趕緊使用這款黑桑口味的來救急

 

DSCF6363

全名是Naked黑桑煥化柔白緊緻面膜

中文標籤上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還有QR-code條碼可以掃描看更詳細的內容

 

DSCF6372

面膜一打開呈現多汁模樣

(喂!~不要看到黑桑就開始流口水......)

滿滿都是精華液

 

DSCF6392

五官對齊調整好位置後

可以看到這款面膜是留有眼睛的部分喔

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

因為眼周也很需要保養阿~

 

DSCF6374

就算沒有閉目養神

也可以將眼睛部分的面膜貼緊眼周好好的敷

不像有些挖洞款的面膜

洞過大眼睛周圍都敷不到

 

DSCF6383

Naked敷起來非常服貼

而且不知是否剪裁設計的關係

很輕薄的面膜敷在臉上有種些微加壓的感覺

好像能把精華液更壓進肌膚內

 

DSCF6390

大圓臉的我額頭、耳前都剛剛好可以敷到

沒有殘念 ^^~

上官網看到說面膜紙是100%天然超柔細純棉面膜

難怪敷起來觸感極佳

 

 

DSCF6406

 

時間到後取下面膜

肌膚看起來柔嫩細緻不少

 

 

DSCF6409  

趁著臉上還滿滿是精華液時加以按摩吸收

肌膚會更加Q彈

按摩完後也沒有黏膩感

很清爽舒服~

 

DSCF6364

 

另外也敷了荷荷葩3D活膚拉提精華面膜

 

 

DSCF6361

和銀杏抗皺緊緻精華面膜

都讓我很喜歡

想去把另外三款沒敷過的都買來敷敷看

湊齊全套

 

更多Naked N-51面膜的相關資訊:

芝禾CHIHO官網

芝禾CHIHO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