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93

阿姐我努力抗老很久嚕~

以往可能比較注重美白等功效的保養

可是這幾年可真正感受到肌膚"成熟度"大增阿

因此除了基底的保濕之外只要有關抗老的新鮮貨我都不想放過

 

DSCF9294

美體小鋪陪伴過我許多個年輕歲月

即便到現在還是會去搜尋新鮮貨

尤其是遇到喜歡的香氛

洗頭洗髮到保養一系列買下來回家使用實在令人興奮

當然~美體小舖不只是年輕美妹的專利

也注意到伴隨著成長的輕熟女們啦

針對輕熟齡肌膚代謝遲滯的問題

推出全新「極緻活顏抗老」系列

阿姐我試用的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感覺相當不錯

 

DSCF9297

現在保養品名稱取名愈來愈夢幻&愈來愈長

可是有時候單看名字我不敢確定到底是用在哪一步驟阿~

阿姐我有做功課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可當作精華液使用

滴出來後是透明水凝凍的樣子

有淡淡清新海洋香氛的氣味

 

DSCF9302

擦在臉上很滑順 

一推開指尖感受到的是水潤

不是凝凍的果凍感

因此輔助拉提按摩的動作

兩三下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就被肌膚吸收了

 

DSCF9308

整體來說擦完肌膚潤澤度我很滿意

因為有些標榜水潤,可是擦完就像擦水

有些過於滋潤,又只停留在表面

沒有進到肌膚裡頭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這罐蘊含3大珍貴複方極緻抗老植物菁萃

法國北布列塔尼岩石海岸的國寶級植物「海茴香」

法國南布列塔尼沙質海岸的「海刺芹」

以及阿爾卑斯山冷冽山谷中的「雪絨花」

除了保濕外還能修護、潤澤肌膚

而且超級無敵清爽

真的是很適合我啊!

 

DSCF9313

抗老的產品本來就單價比較高

不過阿姐愛美沒有極限

寧願餓肚子(順便減肥)也要買保養品啦!

 

美體小舖官方網站

美體小舖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