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c4Zpg

留長髮的我常常被好友碎念

“可以整理一下你的頭髮嗎?”

“擦點東西再出門會差很多!”

“保養好~不然乾脆剪掉......”

長髮其實是我的另類圍巾

冬天暖和  夏天綁起來比短髮更涼爽

其實最重要的是長髮能遮圓臉  遮雙下巴(自以為 :P

被唸久了偶爾也會想要振作

但手殘的我遇到步驟繁雜的護髮品也只能放棄

所以目前手邊服役的護髮品首要條件就是方便使用

 

/tmp/phpN1FqJS

SOFEI 舒妃 抹茶櫻花固色護髮膜是我近期愛用品之一

添加了北海道馬游及摩洛哥堅果油這兩樣乾燥毛躁剋星

還有固色的配方

就讓我這長年染燙的受損髮來為各位示範這條髮膜的神奇吧

 

/tmp/phpy7vHSw

使用方法有分種

一般洗髮後的深層護髮用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免沖洗-輕感修護

直接抹上   乾濕髮都行

太方便了 

 

/tmp/phpiFHVI7

平常睡醒頭髮就會這樣凌亂毛躁

 

/tmp/phpKHqEZK

拿出抹茶櫻花固色護髮膜

擠出來有淡淡粉色

聞起來真的是優雅的櫻花香

 

/tmp/phpCEbgVa

這款髮膜很輕盈

質地介於乳霜-慕斯之間

 

/tmp/phpNBKLyM/tmp/phpQPwK1D

只要避開頭皮擦上去就對了

手指梳一下  卷一下 

就是這麼簡單 

 

/tmp/phprhv7l7

哇~~~

擦完後頭髮柔順有光澤

 

/tmp/php8Tvm0J

沒有其他工具就能有乖乖整齊的頭髮了

還時不時能聞到櫻花香氛

感覺整個人氣質都提升了呢!

 

/tmp/phpOGUjUY  

真的1分鐘就解救了我的稻草頭

超推!!!

 

/tmp/phpcGSMgz

有時候要有一點造型時就靠 舒妃的型色家 髮妝水及蓬蓬水

 

/tmp/phpmAPw9S

我很怕那種定型效果太over的蓬蓬水

要抓獲要綁整個就不順

還有因為蓬蓬水就是會往髮根噴

一定會碰到頭皮

太刺激或太悶的我也無法

 

/tmp/php2WnlzA

我原本髮根生長方向就比較貼頭皮

加上長髮髮絲的重量下更顯扁塌

 

/tmp/phpuVq9ea

有了形色家不扁塌蓬彭水就不用煩惱了

 

/tmp/phpqZ2wwt

噴完後可以邊吹邊搓揉髮根

其實有時候偷懶沒有用吹風機

我覺得效果也差不太多

 

/tmp/php1C1pd9/tmp/phpzzrsEf

最喜歡的就是抓完後髮根保有蓬度且頭皮清爽

要綁  要換髮流方向都能順順的 

看起來是很自然的蓬

 

/tmp/php4YYJqu

髮絲部分就請出型色家 噴就柔髮妝水

 

/tmp/phpyz6ib3/tmp/phpHNzJ0d

如果在家就一次噴多一點 

讓頭髮半濕潤再吹整

真的有像是上髮廊被吹乾的光澤

若是帶出門想要補頭髮的順度就噴少一點

自然風乾也有效果

 

/tmp/phpFOFFYb  

噴完髮絲不再毛躁

若是吃完麻辣鍋之類的重口味餐點更需要噴

髮妝水的清新柔美女人味可以擋一下

不過我個人是更喜歡髮膜的櫻花香氛

找個小容器分裝帶出門也很好用

 

/tmp/phpP7kLKs

SOFEI舒妃不愧是五十餘年的頭髮保養 造型專家

用起來方便順手效果也優

所以連同頭髮的清潔也要指名舒妃

選擇嚴損修護植萃洗髮露來強韌髮絲

 

/tmp/phpPbHcur

型色家系列的髮品包裝很有趣

都能脫衣服 ^+++^

 

/tmp/phpNTFufh  

透明清香的洗髮精

 

/tmp/phpaXqxlA  

洗完髮絲健康有光澤

 

/tmp/phpHrm8Wd  

有了簡單方便的SOFEI舒妃

手殘女不再被好友嫌棄啦~

 

相關資料:sofei舒妃  舒妃玩美魔髪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