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 普通型4入

哈!

第一次這麼輕鬆的把心得文寫出來

因為衛生棉條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感

 

以前我只使用過普通型的棉條

就是使用手把棉條推進去的

那時總覺得多了導管  感覺會更麻煩或更不舒服

想不到第一次使用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就令我完全改觀

聽我娓娓道來吧~~~

 

img1400549259122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的外盒包裝有夠閃閃發亮的

(kirakira就是日文發音的閃亮意思啊~~~)

不同角度看有不同的shiny花朵浮現

好美阿~~~

 

img1400549377526

背面有清楚的圖示&文字教我們使用方法

 

 img1400549550636

側面有棉條的等比例圖案

以及明顯的紅虛線標示

告訴我們導管置入停止線

打開來看後就很明顯看得出來

 每一根都是獨立包裝以保整潔衛生

 

img1402402202383

珍珠光澤的導管

加上中斷細緻的立體浮雕花樣

很有質感

 

 

art_04a

<本圖從官網擷取>

看這張圖就更詳細了!

 

嗯~~~

因為這樣的試用要展現體驗照實在有困難

(若真的PO出會被抓去關吧 XD)

只能努力敘述囉

 

在我要把導管推入陰道內時一點阻礙也沒有

之前使用的棉條還會有點澀澀的感覺

因為塑膠真的就是很滑ㄇㄟ

導管前方到定點後其實可以使用像打針的手勢把棉條推入

食指和中指夾住雕花部位

拇指壓住棉繩端按壓

稍微施點力氣就能順利把棉條推出導管

當後方細導管重疊在前方粗導管內時

表示棉條及已經就定位

再輕輕拉出空導管即可

真的很輕鬆  甚至手都不需要碰到身體ㄟ

 

不像以往使用普通棉條時

用之前要把手洗乾淨

使用後也要把手再次清潔

 

有時候量會稍多

因為拿到試用是一般流量的普通型

所以會加個護墊以免棉條超載

 

經期使用棉條真的好多優點喔!!!

可以玩水上運動

不怕外露

體積小、攜帶方便......等等真的很多

但我最推崇的是可以讓陰部乾爽、不會濕濕黏黏的

使用衛生棉時都需要用好多張衛生紙

有時比較搞工還會使用專用的濕紙巾

不擦乾淨真的很不舒服

這樣弄下來換一次要花好多時間喔!!!

相較下使用棉條簡單的多

拉著尾巴那條棉線

棉條就順勢滑出來啦!

非常迅速呢!

 

藉著這次試用的機會

到凱娜的官網去逛逛

一逛一下才發現這可是MIT的好物呀!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品牌創立起源

節錄品牌總監凡妮莎的理念

「將導管式衛生棉條命名為凱娜(KiraKira)原因為產品設計的便利性,讓女性於生理期間,享受無憂的舒適感,依舊煥發自信光彩,一掃過去生理期來的擔憂與不便。」

試用過後的感覺讓我真的很贊同這段話

 

推薦給所有的姐姐妹妹

這麼好的產品

真的要親自體驗過後才懂呀!!!

棉棉~對不起

我回不去了

 

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mpon.tw

官網http://www.lovekiraki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