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碌工作   加上小孩課業

真的忙到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

(如意...等等我啊~~~)

每天只能幻想著出國去哪裡玩

看看別人的遊記乾過癮

 

想不到幸運之神找上我啦!

搭上了OSIM航空的神秘之旅 

來段顛覆我對身心放鬆的極限想像

 

 

來到OSIM航空登機櫃台

已經有不少和我同樣幸運的乘客在此等候著

 

 

還有陽光充沛笑容滿點的空少

度假的心情  愈來愈興奮

真想馬上預約下一段旅程阿~

 

領到我的登機證嚕~

 

先在貴賓室飲用茶點  小憩一會兒

頭等艙果然不一樣

手工餅乾搭配世界頂級TWG茶品

愈來愈有尊榮享受的FU~

 

喔!竟然是劉天王迎接我們

難不成劉天王要和我們一起搭機

難不成劉天王要和我們一起享受旅程

難不成劉天王要來和我說他等我很久了......

.

.

.

以上皆為幻想文~

請原諒職業婦女太想出國放鬆的不負責任聯想 :P

  

  

今天的主角是這位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啦!

無法出國 

能好好享受按摩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體驗過程就好比搭上頭等艙客機

服務人員會準備拖鞋讓你換

因為體驗全身按摩時連同腳底板

關係到個人衛生

所以會先套上個腳套

這點很貼心~

因為我個人真的不敢在公共場合享受腳部的按摩器材

 

 

服務人員除了親切體貼外

專業的流程也是必備

只見帥哥溫柔地跟我說接下來的按摩重點

 

這個是APP智慧操控

螢幕也能轉過來自己觀看進度到那兒

 

 

說真的~

在幽暗的燈光下 

不必要的人聲吵雜都去除後

輕鬆音樂不斷在耳邊迴盪

閉上雙眼享受著按摩椅帶來的無限想像

符合人體工學的個人化微調

身體好輕盈  

以為自己徜徉在無重力的太空中

  

 

再加上業界首創四手按摩科技ㄉ

支撐度  力道和舒適度完全無可挑剔

以往我一直認為按摩椅比不上由真正的"人手"

但今天我完完全全徹底改觀了

 

  

操控的液晶面板其實也是專屬娛樂架

可以追劇、看影片

 

  

想讓眼睛放鬆

專屬的喇叭就在耳邊

3D環繞音響很有臨場感呢     

忙碌之餘能適時放空也是很重要的

而且這台也是業界唯一可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及紓壓音樂的按摩椅

 

還坐在按摩椅上(請忽略下班趕時間  油光及汗水淋漓......)

現在才九月   

就在掙扎要不要把年終投資下去

腦中不精密的盤算

好的按摩椅  天天享受一次

換算下來應該也划算......

  

      

外型活潑年輕  

有多款粉嫩的冰淇淋顏色

不再像是以往的頂級按摩椅 黑、咖、深灰...

總經理顏色我不愛呀~

 

    

細部也好美

 

 

又是我的初戀代言>///<

 

      

重點是裏頭的四對720度按摩球

就像是同時有2位按摩師一起為你服務

又能服貼的沿著身體曲線滾動

還有我最愛的氣壓式按摩

這個獨獨只有按摩椅能做到阿~~~

 

 

OSIM的白馬王子我也去享受過

那時的想法是這種頂級的按摩椅真的很舒適

但~應該要等我存夠養老金吧!

可是這回體驗的uLove 2 ● 4手天王

真的讓我內心悸動不已啊~~~~~~

 

                 

  

 OSIM 4手天王已向你招手

 年終獎金~~~我能不能死守住!?!?!?

 

相關資料: OSIM官網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