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01

髮量多且長髮的我

實在沒有毅力可以天天洗頭

尤其是在炎熱的氣候下

光是洗完頭髮後吹乾  又是一個滿頭大汗

因為至少要撐個兩天

又不想給人聞到不好的臭味印象

所以對於洗髮精的挑選我可是很嚴格的

 

DSCF9947

對於頭皮的清潔度是一定要的

再來就是洗完髮後留下的淡淡香氛

不似擦香水那種刻意

不論男女  

無意間露出的髮香對我來說都很有吸引力

施華蔻Nature Moment薰衣草洗髮精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DSCF9958

這罐洗髮精富含薰衣草的萃取

薰衣草的氣味原本就能讓人放鬆舒緩

我好愛呢! 

許多居家用品只要有出薰衣草口味就是我第一首選

 

DSCF9950

洗髮精正面就是薰衣草的圖樣

瓶身也呈現淡紫色的薰衣草意象

浪漫度大大加分

 

DSCF9948

外觀還是其次  

重點是內容物好不好用

施華蔻是來自德國有120年歷史的品牌

稍微有留意的話

在許多美髮沙龍也可以見到施華蔻的相關產品

 

 

DSCF9951

瓶蓋一打開就聞到薰衣草的香氣

芳香療育~好像在做SPA

 

DSCF9961

不含矽靈、沒有添加人工色素

因此洗髮精呈現透明狀

只是以往使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精過程中都會有點澀澀、不好起泡

 

DSCF9970DSCF9973

但施華蔻Nature Moment薰衣草洗髮精很容易搓起泡泡耶~

且在洗的同時髮絲並沒有糾結乾澀的感覺

滑順度還算不錯

 

DSCF9978

洗完後清爽有加

頭皮很舒服~

 

DSCF9982DSCF9986

吹乾後髮根也蓬鬆  有明顯的豐盈感

可以跟討厭的扁塌細軟髮說掰掰~

髮絲柔滑有光澤

摸起來很舒服 

 

DSCF9894

洗完後髮絲帶有薰衣草芳香

撐個兩天再洗頭皮也沒有油耗味

真的令我滿意極了

 

DSCF9953  

多年前我就曾經幸運拿到一套金色的施華蔻洗潤護

洗起來也好評連連

只是當時市面上不容易買到

現在在全聯就能買得到施華蔻Nature Moment系列產品啦!

同系列還有橄欖油洗髮精和摩洛哥洗髮精

也都很值得一起帶回家輪流伺候三千煩惱絲

推薦給重視秀髮的你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