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18

我的肌膚是一曬就黑的

而且是那種暗黃濁濁的樣子

實在無法曬成黑珍珠健康肌膚

所以還是乖乖的美白保養

最近遇到同事誇讚我皮膚怎麼這麼白

其實認真比對下我的膚色不算白

但個人覺得肌膚狀況調理好

保水度做好就能增加透亮感

所以我挑選保養品不會一昧的針對"美白"

 

DSCF0206

天氣稍微暖起來之後

我的保養品也會換季

冬天極度滋潤抵抗乾燥的乳霜現在用已經會發悶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 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是近來的心頭好

 

DSCF0209

我喜歡把標籤紙留下來細看

偶爾還會拿出來複習

看多看久了自然會了解那些成分對我的肌膚保養來說是加分的

 

DSCF0208

在保養時我的梳妝鏡作用其實不大

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的蓋子可以直接拿來當鏡子使用

而且因為在保養時多半是沒有帶隱形眼鏡

大近視的我直接給自己上柔焦

這種小型方便拿到眼前3cm的小鏡子就是我的糾察隊

細紋、斑點、粉刺、毛孔各種狀況就能細細檢查

才能對症下藥啊!

 

DSCF0211DSCF0212

打開激光晶透亮膚霜蓋子後還有一層防溢墊

廣口瓶必備

千萬不要嫌麻煩就丟掉了喔!

 

DSCF0210

開口其實不大

使用附上的挖棒會方便許多

就算有些保養品沒有附挖棒

我也會找出挖棒來汲取

避免手直接接觸到罐內剩餘的乳霜

也能維持衛生

 

DSCF0366

乳白色的激光晶透亮膚霜

有淡淡鼠尾草的清新味道

聞起來頗舒緩

 

DSCF0371

均勻將激光晶透亮膚霜點在臉部四周

可以感覺到這款乳霜質地較輕盈

 

DSCF0378DSCF0376

細緻滑順的乳霜很容易推開

推開的同時乳霜似乎有些化成水凝乳

輕輕一滑過肌膚就完成了

保養時動作輕柔也能避免皺紋的產生

吸收速度很快

擦完肌膚感覺有滋潤卻不黏膩

而且好清爽

 

DSCF0382

擦完後的柔嫩透亮我好愛

讓人忍不住攬鏡自照

我要跟蠟黃肌膚說拜拜了

 

DSCF0213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 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

肌膚沒有負擔感 

又能給予剛剛好的潤澤

很適合怕黏膩又需要滋潤的輕度乾燥肌膚

真的可以列入換季首選

 

相關資訊:

LA MELIVEYA蜜莉微雅FB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