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8kQIK  

想了很久的進修之旅

終於在今年 機緣巧合之下成行

雖然時間不長

但還是可以感受一下國外讀書的氛圍

 /tmp/phpzZJ9Wp  

地點選定在澳洲

台灣七八月熱的要命

去個南半球避暑應該是明智的決定吧 ^^~

加上無尾熊這麼可愛  心都要融化了

但從來沒有去過澳洲

開始查食衣住行等等相關注意事項

有個很重要的就是插座充電

因為手機 手錶 電腦 行充等等在外非常重要

查到澳洲的插頭很可愛

是這樣的

 /tmp/phprPsnB6  

很像某種表情吧~ 

看了介紹才知道這種叫做Type-I

 

由於之前出國多半是去鄰近日本 韓國

日本插座通用  不用準備

家裡有韓星粉絲老早也就有準備專用的

我想趁這次三個多星期的進修(加上意外的延長,實際將近一個月了-.-)

打算準備個好一點的

不可以給我一半就壞掉

也想以後有空時不時到處旅遊

因此準備了瑞士Skross 65W Type-C/USB PD 旅行萬國插頭氮化鎵充電器

 /tmp/phpYiInFm  

選這種跟“電”有關的產品

首要條件就是安全

聽過太多周遭朋友各種光怪陸離的充電災情

我實在不想拿筆電和新手機冒險

Skross的產品以安全性 國際電工委員會(IEC)標準為產品開發的核心

有CE安全認證

針對過壓 過溫或短路有多重保護機制

用起來放心

 

 /tmp/phpyyWwIv  

瑞士Skross這款萬國插頭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tmp/phpKLjxmc/tmp/phpk6Bvm4  

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推動側邊的滑鈕

找出需要的插座形式即可

四種規格插頭

加上100V-250V的寬頻電壓

適用全球220+個國家

到哪裡都不用擔心

 

/tmp/phpX5qgAX/tmp/phpPWSKlk  

另外一邊的黑色按鈕按下就可以收起

防呆防滑很穩固

 

/tmp/phpWbxuxU

 

USB 和 type C可以同時使用喔~~~

手機 行動電源同時充飽出門晃晃拍照不怕時間不夠

各種3C產品多多的3C人可開心了

 

 

 

/tmp/phpinvr1u  

Skross旅行萬國插頭原本也付有一條160cm的快充線

 

但收拾行李時很匆忙~

根本忘記塞到哪

自己的各種充電線也沒有被排斥

而且65W的充電速度真的很快

 

/tmp/phpovz7Ib

同住的友人帶這種塑膠感極重的轉接插頭

第一個有點難插

第二他還得拉一個延長線才能同時充手機和行動電源等

我都要求她人在房間的時候再充

很擔心發生什麼意外

 

/tmp/phprqy6X7  

兩三天後我直接跟說不介意的話可以一起用我帶來的瑞士Skross旅行萬國插頭

又快又安全

一個晚上兩人充飽各種3C產品也很充裕

 

/tmp/phpOmjOP1  

回程飛機上我專心整理照片

才發現螢幕旁的充電孔竟然無法使用

(再度懷疑我的充電線被排擠......

只好再拿出Skross旅行萬國插頭用下方的插座充電

 

/tmp/phpRRxoCM  

整體來說出國這段期間Skross旅行萬國插頭

很方便順利 沒有任何狀況

用起來安心放心

下次絕對再帶他出門探索世界

 

相關資料:

官網:https://store.igogosport.com/categories/skross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gogosport/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dn1Nb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