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wNtRY  

疫情關係

戴口罩好久

我也偷懶好一陣子

基本上稍微把肌膚膚色調整好

畫上眉毛  加個淡淡的眼妝就是我平時的標準流程

但看樣子不用強制戴口罩的日子應該快到了

得趕緊處理一下肌膚問題迎接真面目示人的時候

 

 /tmp/phpL4uxDj  

撇除平時一步一腳印認真保養把肌膚養好外

很多狀況想要立竿見影就是得靠醫美

其實以現在的化妝技術加上強大的化妝品

黑斑什麼的已經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卸妝保養時看到這樣的臉

還是忍不住會希望可以更加白淨勻稱些

我踏入睽違已久的皇珈美學診所

 

/tmp/phpyk2ZhG   

處在皇珈美麗的空間環境

整個人似乎也優雅起來

在可愛包廂內填寫個人資料

 

/tmp/php052gi5  

接著來做肌膚檢測

這個機器看起來很厲害

 

/tmp/php5pE4Pl  

各種肌膚數據一覽無遺

可以供自己參考

看起來讓我有點心驚驚

 

/tmp/phpwoJjOV  

在諮詢室等候劉醫師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

在專業醫師的火眼金睛下

可以看出各種需要改善的部分

而且醫師是真人 面對面直接剖析

比剛剛的機器數據強度來得更強啊~

 

/tmp/phpYeoFqd 

該來的總是會來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

今天我是針對我的斑點來的

因此劉醫師根據我的斑點狀況

跟我解析了一番

原來我的是肝斑 

難怪啊~

想說口罩也帶了一兩年

明明沒啥曬到太陽

怎麼斑點還是一直長大變黑

而且肝斑也是斑點中較難以處理的

 

 /tmp/phpIhzqdr

除了針對這次的目的外

劉永麟醫師也提供開放問答

肌膚的所有狀況都可以討論

聽完後我有點心動拉提的療程

臉頰鬆垮真的就顯老

 

/tmp/phpZsfrMz

進行雷射前先來個麻醉

 

/tmp/phpEpJ8nn

上工啦!

皮秒雷射也有好幾種

皇珈美學使用的是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

這種機台的優點多多

比較圖我放在文章最下方

 

/tmp/phpjYX2Oj

打起來些微的刺痛

都還能忍受

真的受不了也可以請醫師暫停一下下

 

/tmp/phpK3oH1i   

剛剛有提到探索皮秒優點很多

其中一點就是客製化

搭配的探頭足足有6種

可以對症下藥

劉醫師這次幫我選擇的就是針對深淺斑點 母斑 胎記的黃色握把

斑點明顯處也加強

 

/tmp/phpEpx6Ux

打完馬上冰敷好舒服啊~~~

 

/tmp/phpTWyp0a

剛打完 冰敷冷卻後的模樣

完全沒有任何異狀

某些點有一咪咪微紅

平時肌膚也會偶爾泛紅有狀況

不說別人絕對看不出來我有進廠維修^^

 

/tmp/phpJWMWqU  

即使是加強的顴骨附近斑點處

也漂亮呈現

記得很久前光是打淨膚雷射之類的

臉上就會很多紅點點甚至有傷口

恢復期至少一個星期

現在打完還要特別昭告大眾我去打雷射喔(笑~

想去還在考慮的完全不用思考了

 

/tmp/phpIXIU0J

皇珈美學交通很方便喔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過來不遠

 

/tmp/php2bPlKs

開車的朋友若是停在僑安地下停車場

請從2號出口出來

距離近到會嚇到

大概十幾公尺就到了喔!

 

/tmp/phpGUOd5u  

術後3天的照片

(鼻樑那是眼鏡的壓痕啦,近期眼睛狀況不適合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基本上沒有任何的痕跡看得出才去做醫美~

醫美技術進步隱瞞得了別人

但別催眠到自己

保濕或防曬的步驟決不可偷懶啦

 

/tmp/phpwyGF0E/tmp/php7xLOwE  

一個星期後的照片

個人很滿意這樣子

低調中肌膚慢慢變更好

當然僅僅打一次皮秒不可能會立馬變成完美無瑕

想要近一步解決黑斑 毛孔 下垂或皺紋等各種肌膚問題

還是要實際去診所跟劉永麟醫師諮詢喔~

 

相關資訊:

官網:皇珈美學診所

Facebook粉絲專頁:皇珈美學診所

Google商家:皇珈美學-醫美|鳳凰電波|雷射除毛|皮秒雷射|肉毒推薦||台北東區||大安信義

LINE:皇珈美學診所

 

 

/tmp/phpUpkPB0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