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友人都在斜槓,雖然算不上青年,

但在穩定工作中也想給自己找個斜槓,

一來持續精進,二來開展新的生活圈。

近期接觸到了一個電商媒合平台~

超連結電商媒合平台SuperLink

不知有沒有人聽過

超連結的爸爸可是上市櫃公司創新新零售哦~

股票號碼呢~3085~有投資股市的捧友們可以去看看~

 

一開始是因為在IG廣告上看到他們微網紅免費課程才去的,

小資族能省則省 :P

免費課程總共7堂,

就是他們七大課程中各挑一堂來教

分別是:

  1. 人設定位
  2. 攝影剪輯
  3. 文案學習
  4. 行銷互動設計
  5. 場景規劃
  6. 化妝造型
  7. 0開始直播

我真的很認真地把7部都看完了,

因為他每一部的時間1-2分鐘而已,

不長~而且講的都是重點~

言簡意賅,不難懂也很實用

 

後面超連結提到七大課程都各別有一系列的課程時,

讓我頗心動的~~~

正當擔心學費很貴時,

發現價格每月99

比我追劇還便宜,

(追劇實在傷眼睛、占據時間……真的不好,但好難戒阿……自我碎碎念模式)

把追劇時間改為提升自我,

想到都感動佩服自己了呢!

 

課程中文案的部分雖然堂數不多,但是不簡單...

其中一堂課就說了,

文案首先要讓大家願意聽,

並且讓大家聽得懂,

這裡用聽,是因為文案要口語化,要自然~

將文案口語化後,要將文案做刪除法,

刪掉不要的贅字,<少即是多 捨即是得>

真的要多看點書了~

~這樣我說的話也許能更豐富一點~

裡面也有推薦新手一個找文案素材的好去處哦~〈小紅書〉裡面資源挺多的!

但我還想要努力寫出自己風格的文案!!!

 

 

學到這些技能後~其實有一個讓你放大招,施展拳腳的地方~

就是他們自己的超連結微網紅電商媒合平台~

其實一開始我也懵懵懂懂~~

每月99元不僅可以上這些課,同時也會成為他們的會員,

而且他們的會員好處還真不少~

像是他們是媒合嘛~所以一定會有兩端做連結~

微網紅們就像有了媒婆一樣~

像我這種可愛的奈米級也可以透過他們的教學去學習怎麼當微網紅,

然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了~

而且門檻不高~

不用本身自備高額的粉絲

而且品牌方很多各種產業類別的都有~

可以賣的東西很多~只要有賣出去

就能分潤到一部份的錢錢

斜槓就是這麼簡單~

 

而且我很喜歡的是他們團隊的制度,

課程

超連結除了課程外,他們的會員還有自己的團隊

裡面會教你賣甚麼東西可以怎麼介紹

就像有一個導師依樣,覺得挺好的~

 

 

當然也許不是把它當主業~

但是賺賺零花錢也是不錯的~

有人怕這是直銷,但非也~

在超連結這不用一直叫你去找甚麼下線~

次看到他們家一款保養品~自己也覺得不錯~

所以我就用他們教的課程去拍照寫文案~

(其實我還偷偷到辦公室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團購了~薪水小偷XD~)

那天就賺到了不少零用錢~~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可以跟我一樣先從他們的免費課程開始看起~

真的有興趣~嘗試一下99也不貴~

而且錢也沒有石沉大海~

會員也沒有強迫說要賣甚麼賣多少~

是一個又能學習又能賺錢

一個CP值頗高的小斜槓管道~

/tmp/phpSkjpul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