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34

年紀大了雖然比較不會長一些青春痘什麼的

但每個月定期報到的生理痘還是緊緊跟隨著我

曾經試過買標榜抗痘的保養品

但~~~那對我來說太清淡啦!!!

肌膚抗痘還不成  都快乾燥到脫皮...(歲月催人老~~~)

大姐姐就是要保濕!保濕!再保濕!!!才夠力

 

DSCF3446

最近試用到Skin Vitality 膚能量  果然控油抗痘保濕乳

一次滿足我多個願望

清爽滋潤又抗痘

是不是很像健達出奇蛋的感覺^^~

 

DSCF3443

橘白色包裝讓人看了就有股清爽感

 

DSCF3435

盒身和瓶底都有打印上保存期限

很多美女們的保養品大概也跟我一樣琳瑯滿目

常常放了許久 

但有些廠牌是打印上序號之類的

還要再去搜尋、換算到底過期沒......

實在很麻煩  直接標印日期清清楚楚多方便

當然~還是不建議亂屯太多保養品

新鮮的還是比較好~

 

DSCF3438

按壓式的取用方式比較衛生

押頭上方有圓弧凹陷處

且是斜角度的

 

DSCF3439

使用起來好順手喔!!!

按壓時也很順暢不卡卡

這點給個讚

 

DSCF3436  

最有趣的是瓶身還給妳精神喊話呢!!!

隨著用量可以逐漸感覺到肌膚的改變~

頗讓人會心一笑

 

DSCF3429

米白色有點透度  像是水乳液的感覺

靠近一聞感覺好清新啊!!!

是柑橘類的香氛

我很愛~

 

DSCF3430DSCF3431

一抹開乳液馬上化成水狀

不誇張  真的是抹開的瞬間

這大概是我用過最最最快化成水狀的乳液了

雖說化成水狀

但也不像化妝水那樣立即揮發

可以用手再輕拍按摩就被吸收了

 

DSCF3448

清潔、調理肌膚過後擦上果然控油抗痘保濕乳

 

DSCF3452

拍拍按摩後臉上感覺很潤

很不像以往我使用抗痘產品的乾

而且因為最後是化成液狀再被吸收

臉上超級清爽的 

摸起來柔柔嫩嫩~很好摸呀!

這種天氣使用起來滋潤度剛剛好

有幾天很冷  天氣更乾燥

後續我再擦一層保濕霜肌膚也沒啥負擔感

 

DSCF3460

連續擦了一陣子~

原本定期該跟我出來打招呼的生理痘兄弟們

只隱隱約約冒出紅紅的模樣就沒有再冒出頭了耶

hurrah~~~

 

相關資料可見 Skin Vitality 膚能量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