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59

有的朋友羨慕我有雙眼皮

甚至說有了雙眼皮馬上就被先加50分

但我必須深切誠懇的說明雙眼皮也是有煩惱的

雙眼皮可以說是先樂後苦型

從小看家中長輩們歷經歲月的風霜

雙眼皮下垂的很明顯

眼睛幾乎要呈現三角形了

那雙眼皮老化後的模樣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讓愛美的我早早就開始眼周的保養

深怕變成歷史課本裡面眼皮眼袋通通下垂的長者

只要不保養   再美麗的雙眼皮最後都不堪入目

保養不正確、無效......最後也一樣是下垂的宿命

 

DSCF8769

眼周的肌膚跟臉部一樣

也會隨著年齡而逐漸有不同的需求

熟齡肌膚多半比較乾燥

需要比較潤澤的產品  

滋潤度夠但不好吸收長個肉芽之類的也很令人討厭

以往使用眼霜  

愈乾燥的時候愈會覺得眼霜好像只停留在表面  

難以被肌膚吃進去

最近使用的userISM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周精萃

讓我即使工作繁忙熬夜頻頻

也還能擺脫黑眼圈

 

DSCF8448

userISM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周精萃外包裝很精緻

帶著古銅金色的盒身

配上細緻立體浮雕裝飾真的很美很夢幻

 

DSCF8451

連黑色也不甘於平淡

帶有特別的紋飾

 

DSCF8492

裡頭像是專櫃品牌般多了一道防撞保護層

 

DSCF8464

黑金色的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周精萃華麗現身啦!!!

 

DSCF8491

瓶身有漸層半透明

搭配黑色  金色

有種說不出來的迷眩魔幻感

吸引我目光許久

 

DSCF8467

使用上是按壓式的設計

這種比較好掌控所需用量

也不會一直需要開開關關接觸空氣

讓裏頭的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周精萃更加保鮮

 

DSCF8469

蓋子是霧面設計

頂端延續外包裝  一樣有美麗的花紋

保養時難免沾了許多乳液乳霜之類的

霧面的相對來說就不會滑滑的  比較好使力

 

DSCF8468

翻到背面一看有兩個小孔洞

是真空包按壓式的

比較少在容量小的眼部產品看到這樣講究的包裝

 

DSCF8453

userISM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周精萃是MIT產品

嚴選國際大廠成分

加上獨有配方

對抗眼周老化、鬆弛、暗沉

正好是我極度害怕眼皮下垂的救星阿~

 

DSCF8476

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周精萃擠出來是透明半凝膠狀態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

聞起來沒有特殊味道

 

DSCF8477

一抹開就化成水狀

非常好吸收

手背上肌膚立即解渴

 

DSCF9178DSCF9180

洗完臉化妝水後取適量擦在眼周

眼周立即有舒緩感受

很保濕  也很清爽  

一點都不黏膩

 

DSCF9181

眼周保養動作要輕柔

我自己習慣在眼尾部分加強按摩拉提的動作

期望魚尾紋不要太早上身

 

DSCF9187

userISM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精萃可以說是眼部的精華液

若太乾燥的也可以自行決定是否需要再使用眼霜

我的做法是早上單擦靓白緊緻眼精萃

晚上會再上一層眼霜

使用了一陣子感覺眼周平滑緊緻

細紋也沒有現身

更沒有長肉芽 

眨眼時就感受到眼周充滿活力

 

DSCF8771

我要用userISM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周精萃抵抗老化

跟下垂三角眼說NO!!!!!!

 

相關資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