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81

一直叨唸要去沖繩玩好多年還沒有成行

先來感受一下來自沖繩UMUI的保養品

UMUI是沖繩方言

表用真心為誰竭盡所能付出

是一群經驗豐富SPA沙龍芳療師和芳療師訓練機構講師們共同開發的保養品

芳療師經年累月接觸許多保養品

若是使用太多人工成分的添加物手部就容易紅腫過敏

芳療師自己跳下來研發的保養品自己掛保證

就像坊間許多麵包餐飲店

如果老闆都敢吃自己店內的食物

那我們客人至少也能放90%的心去好好享用啦!

 

DSCF3886  

UMUIleaf嚴格把關的沖繩縣天然植物成分

全商品在日本製造,對成份和品質嚴格把關。
使用在日本沖繩縣宮古島未受汙染的專門農場裡
富含珊瑚礁的養分和海水礦物質弱鹼性的土壤上
用心栽培的立泡雪栴檀草(俗稱鬼針草),和長命草。

leaf安心・安全的堅持
UMUI化妝品不包含下列成分
■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甲醛(防腐劑)
■酒精 ■羊毛脂(乳化劑)
■礦物油 ■著色劑
■對氨基苯甲酸酯(紫外線吸收劑)
■月桂基硫酸鈉(表面活性劑)
■農藥殘留成分

看起來非常的天然溫和

連我這種不時敏感泛紅的肌膚用起來也很OK

而且不是我哈日

日本製造把關很嚴謹

品質在世界上可是數一數二出名的呀!

 

DSCF3883

先來看看這罐UMUI 去角質化妝水

以前年輕的時候喜歡使用磨砂膏之類的去角質

那時候肌膚壯的跟頭牛一樣沒在怕

可是隨著歲月流逝

角質一樣會生成堆積  一樣要去角質

但我得開始選擇更溫和的方式了

不然肌膚受不了 

使用磨砂膏去一次角質我可能要10天半個月才回復

那就是無解

 

DSCF4354

洗臉後使用化妝棉沾取UMUI去角質化妝水

 

DSCF4355DSCF4356

輕輕擦拭就能能溫和除去老廢角質和殘留在肌膚上清潔不徹底的髒汙

老廢角質去除後還能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滲透效能

也算是保養內很重要的一環

 

DSCF4361

稍微容易出油粗糙長粉刺的T字部位我會稍微多加強擦拭

每天這樣溫和去除角質之後

粉刺真的少很多

 

DSCF4365

而且這款去角質化妝水添加了木瓜果實精華

去角質同時還能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DSCF4326

有些廠牌也有推出去角質型的化妝水

但大部分都有添加酒精

讓對酒精敏感的朋友就很愕惋

UMUI去角質化妝水好溫和又不含酒精

就很適合喔~

 

DSCF3884

再來就要為肌膚補足水分

我真的是一年到頭都在追求保濕

UMUI 超保濕化妝水能滿足我乾渴的肌膚

 

DSCF4371

一樣倒在化妝棉上

 

DSCF4375DSCF4378

保濕型化妝水我就會使用輕拍的

早些年還流行每日拍300下的保養法

不管幾下 拍到化妝棉乾

有時間我就會多拍一會兒

 

DSCF4383

UMUI 超保濕化妝水除了為肌膚灌飽水分外

添加多量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

提升肌膚的潤澤和彈力

拍完化妝水肌膚看起來澎潤水嫩

 

DSCF4328

我覺得這款拿來濕膚效果應該超好

只是這樣成本很重

需要在救急時再用好了

 

DSCF3882DSCF3898

UMUI 超保濕乳霜非常特別喔


DSCF3890

開外蓋後還有一層內蓋

當然特別的不是指這點啦!

市面的廣口瓶保養品幾乎都有多加這層

 

DSCF4396

登登!!!

有內外兩層結構喔~

內層半透明黃色乳霜較滋潤

可以提供乾燥肌膚養分和油分

周圍外層白色的則是維持保濕度的機能性乳霜

可以根據肌膚狀況調整使用

 

DSCF4385

最近雖然悶熱  水也喝得夠多

但肌膚被太陽曬過後底層感覺很乾

光補水是不夠的

所以黃、白色乳霜的量我大約取1:2

 

DSCF4387

直接將兩種乳霜混合

看起來很滋潤

 

DSCF4392

擦在臉上延展性非常優

只要少許的量就夠了

可以順便多按摩幾下肌膚

臉上看起來有點油亮感

有滋潤度  但感覺不悶

一陣子乳霜被吸收後散發的光澤度很漂亮

過些日子肌膚內的養分飽足後就可以再降低黃色乳霜用量

 

DSCF4333

配合肌膚狀況隨時調整用量

化妝台上就不用一下準備清爽乳霜一下準備滋潤乳霜

一罐就搞定了

小資女的我內心有種好划算的竊喜感^^~

 

DSCF3885

最後就是我一直忽略的手部保養

對於臉的保養我還算勤勞也用心

到各個櫃上都會被小姐稱讚優於同年紀的

(還是小姐只是想賺我錢的場面話)

但手......

直到前年注意到一位朋友的纖纖玉手

才驚覺該要愛護我的雙手

 

DSCF3891

UMUI  抗UV護手霜是按壓式的

防曬係數有 SPF16 PA++ 

看起來防曬係數不高

但其實這樣的係數平常使用已足夠

重要的需要時隨時補擦

 

DSCF3893

乳白色的護手霜

帶有一股非常淡的清新香味

 

DSCF3895DSCF3897

抹開後非常的水感

不黏膩

推勻之後手好像白了一個色階

 

DSCF4338

容量足足有100g

拿來當身體的防曬乳也適合

從今開始我要好好來保養手了

以免從這兒洩漏出我年齡的秘密

UMUI這一組來自沖繩的保養品

很溫和不刺激

近常常在太陽下搬東西

曬後泛紅擦了也沒有任何不適

好棒!

 

Okinawa長壽島沖繩FB粉絲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