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66

我們常常聽到25歲肌膚就會開始大量流失膠原蛋白

開始會覺得肌膚不夠澎彈、沒有光澤甚至臉頰眼角各處下垂

這就是老化現象!!!!!!

還有地心引力每天無時不刻的作用加持下

有時候還真的會發覺怎麼有的同學朋友一兩年不見

再見面時就有很明顯變老的感受

<恩~我的朋友們請不要對號入座,我絕對不是在說你啦^+++^>

幾個狀況沒有走鐘很明顯的不外乎就是有運動、有保養等等方法

所以還真的也能用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來套用哩

 

DSCF0967

今天不講運動

因為覺得自己運動強度和頻率還是很不足夠

不敢獻醜

可是講到保養這一塊

不是我自誇 

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勤勞+認真

我的保養首重保濕

可是保濕是能把肌底打好沒錯

但日漸下滑的嘴邊肉無法靠保濕拉回來啦!

開始要是用抗老拉提的保養品了

(提點:以前仗勢年輕,對於抗老很不在意,若我現在25歲,絕對開始擦抗老,年輕妹妹把姊的話聽進去,現在開始抗老,時間會驗證一切的,到時候你就會知道差!很!大!)

 

DSCF0969

FORTE的抗引力系列推出新品~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

高雅的紅色配上金色字體很是漂亮

只是姊的攝影器材&功力還不夠 

想要看清楚漂亮照片可以上FORTE官網去查詢

 

DSCF0973DSCF0974

這條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的前端很特別

按壓式跟別人做的不同之外頂端還有一個金屬小平面

 

DSCF0975

這種按壓方式好施力

單手也能完成

覺得很符合人體工學

 

DSCF0976

按壓後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就會從前端的小孔出來

 

DSCF0979DSCF0985

邊擠邊點滿臉的四周

很方便耶!

 

DSCF0991DSCF0994

基本上我會先拉三條線

嘴角、鼻翼和眼頭下方顴骨處開始

都往太陽穴方向按壓

每條線約拉個三次

 

DSCF1002

額頭細紋也要撫平

 

DSCF0987

最後下巴往耳後的輪廓線

每次保養時簡單做一下按摩

其實不用花很久時間

 

DSCF1006

若還有空閒或臉上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擦太多

則直接使用平滑那個金屬頭再加強一下三八線的部位

 

DSCF0106

這張照片是三月二十幾號剛拿到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時拍的紀錄照片

 

DSCF1013

這張則是今天保養後的照片

雖然是素顏照

不過大膽放心給大家比較

我個人認為臉部的緊實度有差

還有臉部的輪廓線似乎有向上提升的感覺

還有那個法令紋好像也有變短變淺一些

有沒有!有沒有!有圖有真相~

跟我一起當個勤勞保養的女人吧!

 

 

相關資訊:

 

FORTE粉絲團

 

 

 

延伸閱讀:

外補充、內鎖水~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給我深度保濕X彈潤肌膚!

 

拍照零距離♥FORTE 毛孔緊緻精華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