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如我

在生活中的食衣住行等等需要的花費不少

再加上還有兩個寶貝要存教育基金

因此每一筆的花費都要花在刀口上

萬一買到難用、不適合的商品還真的會想要捶心肝哩!

 

tryroad

因此下手前能先看看別人的試用心得做個評比

甚至是可以先試用過後再決定要不要買就更棒

試民大道 TRY ROAD這個網站就符合了我以上的需求

 

 

tryroad4

在商品總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商品活動連結

可以說是全台最多試用情報的資訊站了

 

tryroad8

當然網路上的活動上千上萬

試民大道也貼心地幫我們分類了

愛漂亮的就可以選試美麗

生活上所需的各式各樣用品就選擇試生活

愛吃的我就很愛看試美食有沒有新推出的活動可以參加

 

try

在首頁可以看到"熱門試用"

這可是試民大道提供的獨家試用機會

想要參加的就把握報名期限

獎品就可能自己送上門來喔~

 

tryroad9

獲得試民大道獨家試用機會試用完畢後

把體驗心得上傳到試用評鑑供大家參考

 

tryroad10

我就曾經中過這個CHER的不流淚潔顏液-水QQ

 

tryroad11

也寫了篇心得文讓大家互相參閱

 

tryroad12

除了試民大道提供的獨家體驗外

現在也開放個人任何體驗的開箱文上傳

種類真的包羅萬象

看看眾網友的詳細說明

在決定下手前先了解並多方打聽消息才不會踩到地雷啊!

tryroad13

除了以上各種試用

試民大道還有積點活動

可以到積分商城兌換各式禮品

 

 tryroad1

在特定時期還有抽獎、大賺積分的機會喔!

這麼好玩、實用的網站

快點加入跟我一起當個東試西試的專業試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 開箱文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