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商品:汽水老爹氣泡水

 

img1397560057755[1]

 

 

收到的氣泡水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蔓越莓優格、百香優格和檸檬汽泡

 

小時候每天下午都在外面跟鄰居打打鬧鬧

在玩到熱到不行的時候

若能從家裡冰箱拿出一瓶汽水

那可是會羨煞所有人的!!!

當打開汽水瓶蓋  汽泡湧起的那"ㄘㄨㄚ~"的聲音

每個小鬼都會圍在旁邊

等著分一杯羹呢

冰冰涼涼的汽水入喉

那暑熱瞬間消失殆盡

我想~很難有小朋友可以抗拒得了汽水的誘惑吧

 

長大了才知道汽水都是甜份高的糖水

把二氧化碳打入糖水裡因而形成的碳酸飲料

清良是清涼

可是對人體的缺點確實也不少

所以我都盡量不讓孩子喝汽水呀~~~

 

但汽水和汽泡水有什麼差異呢?

看到的說明如下

汽泡水用果汁調製;汽水用香料調製
汽泡水不含磷酸;而汽水對身體最大危害是磷酸

 

好處呢?

 

氣泡水能消除便秘、阻斷醣類與脂肪的吸收,

 

飯前飲用,可提早產生飽足感的特殊功效,

 

並以天然果汁調味,和市面上以磷酸調味的汽水作區隔,成為適宜飲用的「氣泡水」。

 

 

「其實汽水中不好的成份是調口味用的磷酸,而不是碳酸!」

 

為了健康、安全、衛生等經營理念訴求;

 

所以調味用果汁都嚴選天然現調現泡,

 

像檸檬更是以現切現搾方式,並且是採用屏東出產,香味也比一般市售濃郁。

 

 

 

看起來確實很吸引人

趕緊來試試

img1397560217631[1]

這次體驗的三瓶氣泡水都是水果口味

而且是看得到顆粒沉澱的

 

先來看看蔓越莓優格

img1397560653906[1]

 

在汽泡水還沒有開封前

蔓越莓是沉在瓶子下方的

一把瓶口打開

蔓越莓就跟著氣泡上升漂浮氣來了

靜置一段時間後泡泡會愈來愈明顯

 

喝起來有點蔓越莓的莓果香味

也能喝到些許優格的酸

很搭~很好喝

 

img1397561038536[1]

 

百香優格看不到百香果黑色的仔仔

有一些百香果的沉澱物

因此也很有百香果的香味

配上優格的一點點酸

喝起來口中的味道很有層次感

不會太單調

 

img1397561362567[1]  

檸檬氣泡裡頭有些的檸檬顆粒

因為特別強調沒有加糖

所以喝起來就跟自己搾檸檬汁加水稀釋的口感非常像

帶點檸檬天然的苦澀以及香氣

不過因為是汽泡水

所以喝起來比較容易入口

不然平時自己搾檸檬汁時我都會加點蜂蜜

 

整體來說

喝汽泡水真的會增加飽足感

若在飯前喝

那ㄧ餐我吃比較少

而且跟汽水不同的是

喝完汽泡水不太會打嗝

頂多剛喝完的小小一個打氣嗝

喝汽水則是喝完一陣子都還會打嗝

而且可能還是接二連三

 

另外~

等我喝完時我才看到汽泡水可以像跟雞尾酒一樣

愛喝什麼自己調配添加

汽水老爹在前陣子剛結束的世貿加盟展還有舉辦CIY飲料調配大賽呢

有機會我也要來自己調配屬於自己獨特的口味!

 

 

甚至幻想著我也來轉行加盟好了~~~~~~

不過大概得等到退休後才有機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