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要在激情過後才能細細體會這是  愛?

 3366025_65rl2lv_m  

《當男人愛上女人》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我甚至想不起來女主角是誰了

(去google找到了海報圖,喔~是甜姐兒  梅格萊恩)

還依稀記得男主角是性格小生  安迪賈西亞

當時年紀輕輕的我  沒有真正愛過

打打鬧鬧  純純暗戀  

不懂愛的我當下看完這部片時

心中有種悶悶的感受

說不出來~唯一能確定的是他打中我了

很深很深

 

二十年有了吧!

我沒有再看過這部片

也不確定劇情內容細部發展是怎樣

近來生活中的妥協  退讓  忍受  

讓我突然想到這部片

想起當初所承受的震撼力

隨著時間的蘊釀    漣漪似乎愈擴愈大

單憑藉著劇情簡介

就足以讓我掉下無聲的眼淚

一滴   接著一滴

 

生活已打了千千萬萬結

我解不開  也不想解

何時  才能拿把剪刀剪下

你可以懂我

但你選擇世俗

我懂你

但你不需要我懂你

 

拔河比賽    你盡力的把我拉過去

形式上的勝利  

心呢?   你不在乎

不離不棄  需要雙方的愛吧!

第1、第2、第3......

..........................................

我踏了第99步    往返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