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覺得我白,但是到處都會被親朋好友說皮膚白,我不是白肉底的人,但是膚質輕透,整體感覺就是白,所以自己歸納了幾個結論:

1.膚質真的要顧好,膚色均勻就能顯白

2.眼睛不愧為靈魂之窗,一有黑眼圈臉就感覺黑了2個色階啦

所以我個人的保養反而不是太注重美白,我注重保溼,一年四季任何保養品的手選都是以"保溼"為主角;單獨只擦保養品的效果可能有限,所以我大量喝水,以及吃各類當季水果,炎炎夏日偶爾中餐吃吃水果大餐,消暑又健康呢。

當然,出門的防曬工作也不可少,因為通常都還有兩個寶貝跟著我,所以我的手都沒有空撐洋傘,但是帽子就一定帶出門,所以我根本不怕晒,即使曬黑了,不久也能白回來囉!

簡單又不傷荷包的美白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另外有個好消息「POYA 送好禮,OLAY夏日淨白禮盒免費索取!WWW.POYA.COM.TW 寶雅魔力購」, 不一樣的選擇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