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JXRFU

在這種買天戴口罩時期

很多人都在煩惱妝容該怎麼畫

如何才不會脫妝......

懶人如我基本上已經不太化妝了

反正整天帶著,也看不到 ^+++^

但~但~但~眼神可不能隨便

作為一個睫毛先天不良又後天失調的愛美人士

接睫毛真的是救星

 

/tmp/phpjiadgP

因為美容工作室滿街林立

而且很多都是在大樓內

沒有問清楚價格我實在不太敢踏入

古亭捷運站旁的貳拾有柒的價目表直接公開在他們FB粉絲團上

我認為價格多半會反影在使用的材料上

所以也不會專挑最便宜的

畢竟睫毛離眼睛只有那麼一咪咪的距離

 

/tmp/phpVnW95J

不得不說貳拾有柒的環境非常舒服

捷運站走來只需要幾分鐘

但空間非常寬敞

布置典雅溫馨

 

/tmp/phpnp5gLS 

放了許多多肉小盆栽

好可愛

 

/tmp/phpciIPh7

但當初會被貳拾有柒吸引的主要因素是環境衛生方面

一進門酒精  體溫計先上

次氯酸噴霧機每日會為整個工作室消毒

 

/tmp/phpqeXHNm

還有紫外線殺菌燈

現在很夯的工具

聽完佳瑩的說明後也覺得自己家裡該準備一台了~

 

/tmp/phpa2hCWS

工具也有專屬的消毒箱

百分百的防護  

放了一百個心

 

/tmp/phpq08WEF  

廁所也有很多巧思

除了布置讓人眼睛一亮之外

水龍頭裝設過濾器

感應式給皂機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

女性生理用品也樣樣俱全

真的很有心!!!

 

/tmp/phpBJavze

美容床每位客人用完後都會消毒及替換毛巾毯子

而且睡起來很舒服

嫁接過程配上輕音樂

我不小心還補了眠 :P

 

 

/tmp/phpw4yBVo

每次看到美容師的這些器材都覺得有趣

在嫁接之前佳瑩會根據個人需求及生活型態

給予睫毛長短、捲翹程度等相關建議

 

/tmp/phpJNRgDn  

 躺了好一會兒

頭髮凌亂

可以在化妝台區整理一下再走

 

/tmp/phpu9JRut

貳拾有柒使用的膠品質很優

因為我完全聞不到任何異味

也不熏眼

最後的成果我好滿意

眼睛上很輕盈  

真實睫毛上完全沒有任何異物感

 

/tmp/phpFk8iNO

很自然又很有效果

像是自己真實睫毛一樣

連同事都不太容易發覺

只會覺得你最近怎麼眼睛特別美

接了睫毛不用畫眼妝就有精神

每天早上還能多賴床5分鐘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