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cXTNp

肌膚即使每天照慣例保養

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天候、生活作息、飲食.....等一大堆拉拉雜雜的東西影響

通常我是年後會有一陣子陣痛期

但今年持續到3、4月了還是不太穩定

都快要準備過夏天了啊!!!

明明也努力保濕加上敷臉了還是乾燥、脫屑

直到這陣子用到了CREEKHEAL珂芮爾的MED+醫系列

原本肌膚有狀況我不敢嘗試新的保養品

 

/tmp/phpPdbJNI

不過看到無酒精、無Parabens......等安心標示

加上主打修復肌膚屏障的醫研等級

無計可施之下的我只能抱緊這塊浮木~

醫系列只有3瓶 

想不到一擦就就搞定我的脆弱肌膚

 

/tmp/phpx24vQf

第一罐是胺基酸能量玻尿酸

主要是幫肌膚補水

 

/tmp/phpIUBJc8

我聽名字以為會是比較稠

原來很水嫩

 

/tmp/phpD6mX78

擦上臉的觸感很明顯不同

肌膚彷彿乾旱許久的日月潭瞬間暴雨入庫

而且是那種會深入水庫乾泥巴的縫隙間

很解渴

 

/tmp/phpUkK3bh

缺水的肌膚不只是要補水

還要靠這瓶神經醯胺精華油補充油脂

 

/tmp/php3ND0Fz/tmp/phpklNU8e

精華油最怕厚重黏膩了

這罐擦起來滋潤度很明顯 不過一點都不油膩

且很好吸收

 

/tmp/php9eB5Nm

擦在臉上也很清爽

順便按摩拉提一下肌膚對抗地心引力

 

/tmp/phped3RtC

油水都補足了最後一環也很重要

要把它們牢牢抓住

就靠神經醯胺鎖水精華霜

 

/tmp/phpnqw8Z0

廣口瓶付了一根挖棒

安全衛生滿點~

 

/tmp/phpMcymHw/tmp/phpf7ncis

乳白色的精華霜質地很輕盈

稍加推開  肌膚表面似乎多了一層保護

摸起來柔嫩且有彈性

 

/tmp/phpmrknJv/tmp/phpcyXcw2

精華霜真的一點都不厚重

甚至比起某些精華液更加親膚好吸收

 

/tmp/phpL4w4BI/tmp/phpfgICHt

保養完我的脫皮乾燥很明顯改善

連平常嘴周最難以恢復的也好很快~

真的讓我很驚豔

 

/tmp/phpcQxpF2

最後順便連脖子也好好保養一番

免得落差太大容易漏餡

 

/tmp/phpitzCEx/tmp/phpdMjmOu

這是款針對亞洲膚質設計

用起來真的讓我很有感

而且全台各地多家醫美診所接有與珂芮爾合作實體通路

於診所內提供專業產品供課程後保養

MIT的產品再次讓人豎起大拇指

 

/tmp/phpKKFoBA  

擁有SGS檢測報告

除了安心放心以外

CREEKHEAL珂芮爾的瓶器也採用綠色設計

環保又不傷害環境

一起愛美也愛地球吧~

 

相關資料:

Facebook粉絲專頁:珂芮爾 專業醫學保養

官方網站: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