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WC2Im

說到眼唇卸妝

我個人有個使用超過二十年最愛的專櫃眼唇卸妝液

即使是窮學生時代也捨得花這個錢

只要有人問起眼唇卸妝

除了著名的幾家開架眼唇卸妝長青樹外

我就是推這個最愛

但!!!!!!

最愛最美的初戀~被NEVEA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打敗了

徹徹底底讓我放棄摩羯座一旦認定就是一輩子的原則(摩羯座 :P 有這樣嗎?

 

/tmp/phpt3xRdS

 NEVEA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是雙層油水配方

跟我的初戀一樣♥ 

 

/tmp/phpVKseBu

雙層的高效配方

卸妝保養都顧到了

油層-葵花籽油萃取

水層-矢車菊植萃

都是對肌膚保養很不錯的成分

 

 

/tmp/phpLqt2ko

今天的卸妝挑戰者如上圖

隨手拿了些手邊正在使用的

唇膏、眼線膠筆、睫毛膏、眼線筆

眼影基本上都很容易卸  

卸妝水就能解決

因此直接淘汰不列入成績 :P

 

/tmp/phpq4zJrz

 

睫毛膏和眼線們是我的重點觀察對象

 

/tmp/phptgpby2

記得使用前要把雙層搖均勻

混合後的卸妝液呈現粉嫩藍 

有種夢幻感

 

 

 

/tmp/phpqaAoFC

倒出來的卸妝液也有淡淡的藍色

 

 

/tmp/php20DBUh/tmp/phptoTzWd

使用方式很簡單

先濕敷  用量不要太少

敷完拿起來唇彩就先脫落一層 :P

 

/tmp/php3AILar/tmp/php0HdBbK

輕輕用沾滿卸妝液的化妝棉在肌膚上劃過

每一種都難逃摩西分紅海的命運

整張擦拭幾下就清潔溜溜

 

 /tmp/phpF4GtDm

眼唇卸妝卸的輕鬆不難

難的是不小心跑進眼睛或沾上嘴唇的身體感受

特地畫了較粗的眼線  連內眼線也補上

最近在追哲仁皇后

每看大王大妃  

就很難不被他飛揚的眼線吸引出戲 :)

感覺我眼線應該再拉長一些

 

/tmp/phpqLOBpZ/tmp/phphBvsQQ

一樣濕敷後擦拭

敷的時候完全沒有熏眼

真的一丁點都沒有

也沒有明顯的油感

 

/tmp/phpjtyhnO

 擦拭一次的卸妝量

讓人有莫名的成就感

 

/tmp/phpGNcKl0/tmp/phprTJSts

睫毛根部殘存的眼線只能仔仔細細的處理

因為要拍照

所以我還帶著隱形眼鏡

(大近視~撥下就看不到了啦~

卸妝液一定或多或少有跑進眼睛

但眼睛完全沒有不舒服

不油不膩  很像是在保養的感受

這種皇室般的卸妝享受

一定要呈給大王大妃才行啊!(入戲太深......

 

/tmp/php81cNE9/tmp/phpe5AQT6/tmp/phpcG3mUj

嘴巴上的唇彩一樣適用

讓我驚豔的是沒有異樣的味道

有些有苦味、有些有澀味

妮維雅這罐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完全沒有

 

/tmp/php3zgJyM

卸完妝眼周像是活起來

不乾、不緊繃

很乾淨舒適又柔嫩

嘴唇也不乾

甚至可以說有點滋潤

用了一次就讓我深深愛上他

初戀~  再見~

我找到我的本命了

 

 

/tmp/php57P9bv  

NEVEA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現在是我心中的NO.1

趁多家賣場買一送一趕緊囤貨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