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23

每每到季節交替時

除了外在的保養要特別注意

另外一個苦惱我的就是溫度冷熱交替時的狀況

清晨起床時就很煩惱到令人崩潰

再加上最近的空氣汙染愈發嚴重

讓我整天衛生紙用量超兇

我的解救辦法分兩部分

外在-戴口罩已經是基本配備

還很怕同事以為我都沒有替換

買了好幾款  不同色的口罩

另外就是內在-服用相關保健食品

 

DSCF7627

有些人對保健食品製造的來源存疑

所以我都挑選大廠牌的

至少大廠有一定的專業性  

不敢砸自己的腳

台塑生醫是台塑關係企業之一

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台塑吧XD

而且有長庚團隊專業把關

讓人放心

 

DSCF7624

補充益生菌對抗季節變換我自己是很有感

乖乖認真吃一陣子

調整體質的效果不錯

 

DSCF7625

只是以前買的益生菌為了維持菌種活性

都要冷藏  連運送過程都要冷藏運送

實在有點麻煩阿~~~

都不知道吃進去的益生菌到底有沒有效

而台塑生醫- 醫之方 優舒敏益生菌複方膠囊嚴選專利舒敏益生菌菌種

使用特殊包埋技術

不用冷藏!   不用冷藏!  不用冷藏!

這點實在太方便了

 

DSCF7626

預防勝於治療

在情況沒有變的嚴重之前

趕緊照顧好身體

 

DSCF7630

優舒敏益生菌複方膠囊採用兒童安全蓋設計

防止小小孩打開誤食

食用說明3歲以上即可食用

但擔心的家長還是先諮詢醫生吧~

 

DSCF7629

膠囊設計好吞又沒有味道

在這提供一個吞膠囊的小撇步

抬頭喝口水  放入膠囊

膠囊會浮在水上

請把頭回正後再吞嚥

這樣吞比較不會水喝掉了膠囊還留在喉嚨

而且膠囊不會有苦味  留在口中一下下也還好

我教家裡的寶貝這樣  一試就OK~

對吞膠囊有障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是否適合你

 

DSCF7592

有長庚團隊專業把關的醫之方 優舒敏益生菌複方膠囊

不用冷藏  攜帶方便

推薦給換季常常崩潰的你~

 

相關資料: 

醫之方 優舒敏益生菌複方膠囊醫之方粉絲團醫之方官網

 

(提醒:乳酸菌粉為牛奶、大豆製品,6個月以下嬰幼兒請勿食用,3歲以下小孩,請先諮詢醫師或藥師再行食用。)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