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43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冬季癢的困擾

一旦發作起來會抓到六親不認

最後流血點點結痂  真的很像家暴受害者

所以這些年只要天氣一入秋  

洗完澡不擦點乳液肌膚開始就會有點癢癢繃繃

我便馬上開使細心呵護身體肌膚      

而且這麼多年下來用過的身體乳液多到數不清啦

用了一次立馬想要回購的就是這罐QV intensive重度修護乳膏

聽名字就很吸引我  

我真的需要重度滋潤才能安然度過冬季啊~~~                 

 

DSCF2885

QV intensive重度修護乳膏來自澳洲

不含防腐劑、香精、色素、丙二醇.....

敏弱肌也能放心

 

DSCF2848

盒蓋上即有中文詳細說明

 

DSCF2849

瓶底有打印製造&保存日期

 

DSCF2846

450g超大罐

但  乾肌人一點都不擔心太大罐

每天全身都要擦好擦滿

 

DSCF2851

撕開封膜時上面沾滿了乳膏

好像兒時開冰淇淋那種心境

想說上面沾滿的也一定要舔乾淨 :P

 

DSCF2854

我覺得很像卸妝膏那種觸感

帶點脆脆的硬度  

 

DSCF2878DSCF2884

不過抹開後好滑順

可能也是接觸了人體溫度

很滋潤  但一點都沒有負擔感

 

DSCF2857DSCF2860

擦在大面積的小腿時更明顯

表面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但真的只有水潤感  一點都不黏膩

緊繃乾燥缺水的肌膚立馬獲得紓解

感覺很神奇

上網查了一下

這個是澳洲皮膚科醫生會推薦給乾燥患者使用的乳膏

而且因為不含水

就算發炎或者有裂痕處也不會感到刺痛

超級適合我這個不自覺就會抓乾癢抓到破皮的人啊~~~

 

DSCF2869

腳背因為夏季長期穿涼鞋或娃娃鞋直接露出

風吹日曬雨淋的也乾燥缺水

趕緊給他補一下

 

DSCF2873DSCF2874

腳跟更不用說了

乾燥過頭的話角質堆積、龜裂

皮肉疼痛不說

嚴重的話真的會刮破絲襪......

更需要好好滋養一番

 

DSCF2895

擦完手、腳和身體也不感到黏膩

不用特地再洗一次手

可以直接穿衣褲出門去

我為我家寶貝也多方尋覓了各種身體乳

(沒辦法~~~遺傳到老媽的乾燥肌膚......)

他們只要有一點黏膩或有一層乳液感就不願再擦第二回

這罐擦了多次還沒有被碎念呢

灑花^^~

 

DSCF2888  

不想再冬季癢到哀哀叫

現在就得要開啟身體的保養

 

DSCF2831

全家人、全身都能擦的QV intensive重度修護乳膏

真的滋潤又清爽

還沒有使過的人絕對能大膽放心使用

而且我算過了  一次買大罐的比較划算^^~

 全台好市多都可以買得到喔~

 

其他資訊可見QV FB粉絲團

其他QV產品可至官方購物網站購買 QV官網

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62852?
o=c&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