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93

夏天容易流汗脫妝

每到中午時間允許的話

我都會做簡單的清潔、保養再重新上淡妝

因此一天要清潔好幾次臉

得找溫和又方便的才不會過於刺激

最近使用W.SHOW 植透肌 全效保濕洗卸露

在溫和清潔同時也能同時做到保養功夫

覺得好厲害又方便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經驗

 

DSCF1298

W.SHOW 植透肌 全產品都是正宗的MIT

保濕是品牌的中心思想

認為最重要的就是給予肌膚充足的保濕  

並且不讓水分輕易從肌膚流失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保養理念

我也是一年四季都是以保濕為主

非常認同肌膚喝飽水自然就能呈現健康光澤和透亮

所以連全效保濕洗卸露這樣的清潔品

也是添加了滿滿的保濕劑

 

DSCF1297

中文標籤因為是貼在外封膜上

我習慣剪下來留存在盒內

有需要時可以詳加閱讀

 

DSCF1300

全效保濕洗卸露的瓶身連同盒底都有打印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一次給你清楚明確的標示

最討厭那種給編號還要自行去換算的啦!

 

DSCF1304

凝露類產品的質地

還是使用按壓取用比較方便

 

DSCF1346

中午有些脫妝且流汗的黏膩感很不舒服

直接拿出W.SHOW 植透肌 全效保濕洗卸露來解救我吧!

 

DSCF1352

擠出來是透明稍微會流動的

 

DSCF1357

全效保濕洗卸露有兩種使用方式

可以直接塗抹於彩妝處

用指腹輕輕打圈畫圓搓揉

 

DSCF1360

可以很明顯看到粉都被溶出了

過程很滑順  也沒有任何刺激感

 

DSCF1362

稍微擦拭沖淨

臉上沒有過度清潔的刺激感

也沒有乾燥缺水的緊繃

因為W.SHOW 植透肌 全效保濕洗卸露有最強的保濕成分γ-PGA

γ-PGA萃取自納豆發酵成分  

保濕程度是玻尿酸的9.8倍

清潔同時也保養了肌膚

難怪臉龐水嫩水嫩的

 

DSCF1364

第二種方法是可以將洗卸露用打泡網打出綿密的泡沫洗臉

但我個人使用經驗是淡妝真的可以一次洗卸完成

拿出化妝水擦拭肌膚

 

DSCF1365

化妝棉上沒有粉體

在中午有限休息時間少個步驟就是多爭取了休息時間

而且洗完肌膚感覺很自然舒適 

像是輕保養後的狀態

 

DSCF1344  

清潔同時保養的W.SHOW 植透肌 全效保濕洗卸露

推薦給所有愛漂亮的朋友~

 

相關資料可見W.SHOW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