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57

經過了一個夏天

肌膚總是容易乾燥且缺水

這種時候我反而容易出油又長粉刺  

真的很討厭

單純努力保濕的話肌膚有時還是不見起色

這時候就得要補水又補油

讓肌膚水油平衡才能穩定下來

 

DSCF5366

油類保養其實已經開始好一陣子了

可是對我覺得擦起來真的有點黏膩感

以往都留到冬天才敢拿出來用

而阿原YUAN新推出的輕油保養~雙萃菁華-平衡令我驚喜

現在夏末入秋時節使用也不會滿臉油光

剛好解決我現階段的肌膚問題

 

DSCF5358

雙萃菁華-平衡並非整罐都是美容油

而是模仿肌膚水油完美比例的7:3

擦起來真的很舒服又不黏膩

 

DSCF5361

雙萃菁華-平衡瓶身是玻璃

握起來有質感  且油脂類的最佳容器也是玻璃

不過手沾滿保養品時

很容易不小心一滑......悲劇就發生了><"

還好霧面玻璃增加了麻擦力

再加上50ml的小瓶身不會太重

能杜絕驚險場面再次發生

 

DSCF5362

製造日期分別打印在盒底和瓶底

說到這個真的忍不住想抱怨印代碼的產品

日期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很方便使用者觀看啊!

因為有時候太愛買  囤貨不少

再拿出來用時就得上網查一下才知道是否在期限內

台灣品牌多半直接顯示日期

這點真的真的很大心

 

DSCF5371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

讓油和水混合均勻

 

DSCF5374

打開蓋子的時候有點覺得開口太小

不過真正使用時才發現這種大小剛剛好

反過來時平衡菁萃並不會直接流出來

輕輕的甩一下就一滴滴出

要多少滴多少  精準控制用量不浪費

 

DSCF5377

一滴的大小大概就是這樣

全臉五、六滴就足夠

 

DSCF5384

我原本想拍推開後的感覺

但~一推開根本來不及拍照

馬上就被吸收了

只剩下吸收後的水嫩保濕  

也毫無油光  

雖然手背比起臉來乾燥許多

但這種親膚好吸收的觸感

油性肌膚的人也能輕鬆駕馭

 

DSCF5376  

肌膚清潔過後將雙萃菁華-平衡利用掌心溫度均勻一下

 

DSCF5386

你看~我得在擦上的瞬間

馬上按下快門才拍得到雙萃菁華的身影

真的太好吸收了

 

DSCF5391

均勻塗抹在全臉

伴隨著迷人優雅的茉莉花香氛

療癒感好像連同心靈也保養了一番

 

DSCF5394

擦完肌膚就柔嫩保濕

這種觸感真的好令我喜愛

根本看不出連續熬夜好幾晚  加班趕工啊!

 

DSCF5397

輕油保養  補油又補水

反而平衡了皮脂分泌

毛孔乾淨沒有增長令我擔心的粉刺

臉上自然散發著光澤

肌膚更加細緻

 

DSCF5368

阿原YUAN的輕油保養~雙萃菁華-平衡

極力推薦給想要入門油保養又怕油膩的你!

 

產品相關資訊:阿原官網FB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