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19  

必須要老實說

當初會被EFFYIS權杖皇后 ·閃耀洗潤組所吸引

完全就是外貿協會

 

DSCF8717

你看這種粉嫩的外觀

光是看就少女心大爆發

 

DSCF8724

還有那最最最引人注目的大鑽石

有哪個女人不被鑽石征服~~~

 

DSCF8720

瓶身字體除了是立體壓紋外

字母"i"就化身成美麗的鑽石權杖

 

DSCF8723

呼應了整個瓶身的造型

握起來就有一股說不出的欣喜

彷彿就像在宣告我就是女王!!!!!!

 

DSCF8685

先來說說這個閃耀洗髮精好了

剛剛也提到純粹就是被外觀所吸引

所以原本也沒有抱持多大的想法

可是洗完後真的讓人驚艷100%

 

DSCF8729

倒出來的洗髮精是透明無色

不算濃稠  在手上呈現很容易流動狀態

但~~~~~~

這個但字最重要了

我真的聞到了法國某個J開頭的大品牌香水味道

稍微濃郁  但不是那種刺鼻的香精感

確實是舒服成熟知性女人身上會聞到的香水味

這點讓我開始正視"洗髮精"本身了

 

DSCF2127

洗起來泡沫綿密豐盈

搓揉的時候伴隨滿室的芳香

好像來到香水專櫃試香一樣

我就被這香味包圍

甚至在我繼續潤絲  

再加上慢慢洗個貴妃澡

出浴室的時候孩子們還以為我把香水打翻在浴室了

 

DSCF8706

 

洗潤髮一系列使用也讓人很開心

心裡總覺得這樣效果更加強大

 

DSCF8732

閃耀潤髮乳質地像是乳霜

聞起來......ㄜ~

老實說我聞不出來

因為滿室都是閃耀洗髮精那香水般的芳香啊!

像是玫瑰   像是小蒼蘭的花香調佔滿了我

也罷!反正潤髮乳重點是調理頭髮

 

DSCF0421

抹上去原本乾燥的髮尾瞬間獲得解救

而且糾結的髮絲也乖乖聽話排隊排好了

 

DSCF8710

潤絲有沒有用一吹乾馬上明顯能感受得到

 

DSCF8351

這是我平時頭髮的模樣  毛躁  無光澤

12月中旬左右的照片

其實有燙髮

但捲度沒有用電棒捲或特別整理時根本看不出來

 

DSCF8695

各位觀眾!!!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個是我使用 EFFYIS權杖皇后 ·閃耀洗潤組數次以後的成果

還沒有使用任何的護髮油等等

頭髮只要稍微梳順

彎曲和光澤度就出來了

 

DSCF8700

光是髮質上的改善就值得我對EFFYIS權杖皇后 ·閃耀洗潤組大力推薦

 

DSCF8688

可是最傾心不已的是它的香氛

香奈兒女士曾說過  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

我老實說有時候還滿懶得擦香水

可是這種在髮絲間流露出來的香味我覺得更迷人

不是那麼刻意  也不是要宣告世人我今天有擦香水

不經意下的香味更吸引人

其實心機很重  因為前一天先用了EFFIS權杖皇后^+++^

 

DSCF8718

另外補充一點

洗完頭整隻手掌也都是香氛

淡淡的  只要一靠近臉上就能聞到

不是那麼濃郁  有點像是清新的果香

能持續個大半天呢!

連補妝時都感覺自己特別優雅

  

權杖皇后相關資料:https://goo .gl/xmKA3V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