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07

之前使用過寶拉珍選的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只要肌膚有一些粉刺或痘痘狀況出現時我就會拿出來擦

脖子胸口前後在保養時也會帶到

但身體有時候以會有些惱人的細小痘子出現

使用臉部的毛孔緊緻精露說真的還有點捨不得

寶拉彷彿聽到了我內心的呼喊

後來也出了含水楊酸的身體乳

只要推出優惠的組合我就會揪姊妹合購

 

DSCF6213

 

原本乳液還要塗抹推均勻

但想不到現在推出了更方便的噴霧產品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衛部粧廣字第10406079號>

花更少的時間  又能完整的照顧好身體肌膚

真的很方便啊!

 

DSCF6214

無色透明的水楊酸美體噴露

有明顯的水楊酸味道但不會刺鼻

我家寶貝形容說很像保健室、醫院那種空氣中淡淡的藥味

 

DSCF6203

拿女兒的手當示範

青春期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不只臉、連身體也都需要保養

針對問題處  看準目標輕輕一噴

 

DSCF6204

我是為了拍照能在同一個鏡頭呈現

太靠近使用水霧噴在肌膚上就會有明顯的水滴

不過也不用擔心

真的輕輕一抹就好了

 

DSCF6211

我個人喜歡使用水楊酸的因素有幾點

除了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外

使用水楊酸後肌膚不會過於乾燥

而且長期用下來肌膚滑嫩滑嫩的

老公手腳肌膚粗糙我偶而也會幫他擦水楊酸乳液

不過他不太喜歡擦乳液的感覺

(-_-''不保養男生普遍有的心理障礙)

但噴霧水狀噴完一下就吸收他的接受度就比較高

 

DSCF6218

擦了水楊酸之後肌膚感覺平滑許多

而且夏天曬黑的紀念也慢慢還回去

膚色均勻不少

 

更詳細產品相關資料可參考:

寶拉珍選官網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網址
寶拉粉絲團

 

延伸閱讀:

 

換季美白聖品 寶拉珍選C15抗老淨白精萃】

 重返年輕無瑕肌~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肌齡逆時 終結老化肌膚!!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