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93

話說~人對初戀總是難以忘懷

而且回憶裡總是最美好的情景

愛美的我對於某些化妝保養品項一樣也是有念念不忘的初戀啦!

年輕歲月時初學保養化妝

在BBS站的美妝版上學到卸妝的重要 

我的第一個卸妝產品就是卸妝油

雖然現在卸妝品百百種

可是~家中一定庫存著卸妝油

甚至看到哪家出卸妝油都有種蒐集的心態

想要試用看看

 

DSCF3786

專科的產品真的不用多說

大該每個人的美妝百寶箱裏頭都有一兩樣各種專科吧!

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卸粧油是最近使用到讓我想囤貨的卸妝油

連防水產品都能直接卸除

能省一道眼唇卸妝的步驟

可以早點倒頭睡覺  真的很吸引人我

 

DSCF3788

超強力的卸妝能力和水感保濕並不相衝突

 

DSCF3789

取下防溢環就能直接使用

雖然我都習慣把這些防溢環留到整罐用完

但似乎沒有幾次機會使用得上

又很怕哪天派得上用場

還好占不了多大空間

老公不會碎念

 

DSCF3828

先來試試卸妝力吧

粉底液、眼影、眉筆、唇彩

連難卸的防水眼線膠&眼線筆也都不放過

 

DSCF3831

這些彩妝在水龍頭下沖水都穩如泰山

 

DSCF3834DSCF3835

遇到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卸粧油<升級版>也不得不舉白旗投降

使用指腹按摩畫圈彩妝品就開始斑駁

也驗證了手在濕潤的狀態下使用毫無問題

 

DSCF3838DSCF3840

再多搓幾下後沖水

還我乾淨嫩白的手背

 

DSCF3798

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卸粧油<升級版>的清潔力沒話說

這在卸妝界來說已經像是基本配備了

現在能一分高下的是舒適度

舒適度絕對要試在臉上才準確

今天是淡妝上場

 

DSCF3803

每次卸妝我大概按壓2次的量

透明無色在手上只感覺水水的

還帶有清香 

沒有任何的油感或油味

 

DSCF3806DSCF3809

卸妝油在臉上很滑順

透過指腹輕輕按摩臉部也不會拉扯到肌膚

這是我很愛卸妝油的原因之一

 

DSCF3820

乳化個兩次肌膚就清潔溜溜

不乾不澀  帶著含水的柔嫩感

不油不膩  輕鬆卸除彩妝

 

DSCF3796

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卸粧油<升級版>

僅以開價產品的價格

在卸妝過程中讓肌膚獲得最高級的寵愛

大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