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14

過年期間忙忙碌碌

再加上難得親友聚在一起

守歲、打牌、閒扯、看影片......

幾乎可以說是天天熬夜

甚至懶得保養 

臉上肌膚狀況可以說是全年最糟

眼看著上班日子即將到來

怎麼能如此狼狽見人

當然就是要敷面膜才能快速恢復光彩

 

DSCF8406

緊急情況下我會一天使用保濕面膜

一天敷其他訴求的面膜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選擇能讓肌膚回復光澤感的產品啦

肌膚一有光澤  氣色馬上提升80%以上

 

DSCF8410

最近使用的這款覺美肌山茶花美顏C面膜深得我心

 

DSCF8408

外盒包裝很有質感

 

DSCF8409

盒身正面有5大主打訴求

3-o-Ethyl Ascorbic Acid是種能美白、抗氧化的醚類維他命C衍生物

Camellia Japonica Flower Extract是山茶花萃取物

以上這兩樣就是面膜名稱的由來

此外還有Hydrolyzed Royal Jelly Protein 水解蜂王漿蛋白

和保濕聖品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

都是保養上大家耳熟能詳的好物

最後標榜Non-Animal Testing不經動物實驗

對於家中有毛小孩的我來說

看到這句話會有一股暖流耶~

 

DSCF8411

背面也有簡單成分的說明可供參考

 

DSCF8412

把臉洗淨、拍上化妝水後使用

 

DSCF8415

拆開包裝後就能感覺到面膜紙上滿滿都是精華液

 

DSCF8426

面膜貼在臉上一陣冰涼

有的人會把整包面膜先去泡個溫熱水再敷

可是我覺得愛美是有代價的

忍一下下也就習慣

 

DSCF8428

面膜紙是較厚的

可是很軟  因此服貼度佳

裁切口位置也不會怪怪的很難對齊

眼睛、鼻子和嘴巴都剛好match

而且人中的部位寬度夠寬

可以全部遮蓋得住

我很討厭人中留很窄的面膜

想要上下調整都沒辦法

 

DSCF8431

面膜寬度也很足

大圓臉的我也能敷滿整個臉喔~

 

DSCF8441

敷臉不能貪心

並非時間愈長愈好

大約20分鐘就很足夠

時間到就趕緊撕下面膜

趁著臉上滿是精華液時用指腹提拉按摩一番

 

DSCF8437

敷完後臉上肌膚看起來很棒

不只是潤澤度佳

也讓肌膚回復些光彩

明天可以安心去上班了

 

DSCF8442

敷覺美肌  就會有絕美肌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茶花 面膜 C.BEAUTY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