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28  

不知各位婆婆媽媽們在家庭的開支上的心態是否跟我一樣

採買用品時總是會"斤斤計較"

這邊特價、那罐ml數較多......

所以多半買回家的洗衣精都是超大罐家庭號

(歐巴桑心態:反正是每天都要用的消耗品阿~~~)

所以每次洗衣服倒洗衣精時就等於在健身房的舉重訓練

實在是很累人

也不敢讓女兒兒子幫忙洗衣服

因為他們連倒鮮奶都岌岌可危

更何況這將近3~4公升的洗衣精

 

DSCF5625

可是本人決定打破這被當瑪麗亞勞碌命的僵局

所謂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為了不讓他們拿洗衣精太重當藉口

所以準備了罐這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只有800ml的重量大該只比超商寶特瓶飲料多一些些

而且每次讓他們去挑選還都給我選中大罐的

這就沒話說了吧XD

(藉口一號排除)

要來好好訓練他們啦!

 

DSCF5623

藉口二-不知道要倒多少洗衣精阿???

 

DSCF5641

很簡單家中使用滾筒洗衣機

根據後方的用量指示說明用量減半

塞滿衣服也只需要20ml

 

DSCF5624

而且這罐不是用倒的

 

DSCF5637

打開瓶蓋擠壓一下瓶身洗衣精就像湧泉一般細細地冒出來

用量很好控制

不會像用倒的一下倒滿整瓶蓋

 

DSCF5644

透明蓋口可以直接看到刻度

完全不沾手  而且單口即可完成

(藉口二號-get out!)

 

DSCF5649

再來直接倒到洗衣機的洗劑槽內即可

按下開關就等著收乾淨且芳香的衣物吧!

 

什麼???還有藉口......

你老媽養你養到這麼大

連這麼簡單又輕鬆、毫無困難度可言的方式...

洗衣精也買適合你們用的...

長這麼大也不幫一下媽媽...

我累死好了......

(以下為10分鐘的歐巴桑碎念模式,自動減掉)

 

DSCF5654

小巧一罐不占空間

放在洗衣機上也OK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女王

發號指令即可^^~

 

DSCF5622

備有貼心透明觀景窗

儲備量達到警戒線時就得趕緊訂購

免得藉口一、二號兄弟檔放出來作怪我又被打回原形

 

DSCF5626

其實這罐不含螢光劑、甲醛、壬基苯酚、塑化劑、重金屬殘留

成分令人安心才是我的主因啦!

而且嚴選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

聞起來很舒緩又香

小朋友又覺得湧泉式的按壓很有趣

幫忙做家事不再是苦差事啦!

 

產品資訊~永豐商店e購網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