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a5JXi  

女人挑選內衣不外乎美觀、集中和舒適

年輕時愛美擺第一

漂亮又集中絕對是首選

可是美麗是有代價的

穿了整天後有些不舒服也咬牙忍著

但近幾年隨著年紀漸長

開始有豁達大姊姊的心態

反正婚也結了  孩子也生了

我就是要舒服第一啦

所以脫離漂亮內衣好些年

 

/tmp/phpb6icAd

但~萬一有漂亮集中又舒適

健達出奇蛋般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內衣

我幹嘛不選呢

最近穿上藝鑽團隊的挺胸UP機能內衣真的打破我的刻板印象

一穿就毫無疑問地愛上

 

/tmp/phpUUsTHi

舒適當然還是我的首要條件

挺胸UP內衣選用奈米涼爽纖維

流汗後能快速排汗蒸發

一點都不黏膩

讓人讚嘆現在科技發展

造福廣大婆婆媽媽和眾美女們

 

/tmp/phpsHhY7L

布料抹起來觸感柔嫩

呵護細緻的肌膚

 

/tmp/phpu4zhpy

我最愛側邊完美的包覆

夠寬

 

/tmp/phpmm47hD

內側還有三條加壓條

可以把副乳通通物歸原位

整天也不怕亂跑

 

/tmp/phpQg0tAF

 

此外透氣度也絕佳

 

/tmp/phpGo3ZD0

三排四扣背鉤穩定度超好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這麼"搞工"的作工

 

/tmp/phpFN4pyD

肩帶也夠寬

不會穿出勒痕

 

/tmp/phpspxC8S

罩杯也有透氣網布

想要更"胸"的話也能加上水餃墊

視覺上立馬升級

 

/tmp/phpaB1gb7

胸前中央還有一顆bling bling 的小水鑽

可以為老夫老妻的生活增添一些情趣 :P

 

/tmp/phpoK22zu

穿起來整個包覆性很讚

也有明顯的集中托高

貼合但不壓胸  讓胸型很漂亮

穿起衣服會更顯瘦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有被硬勒住的感覺

 

/tmp/phpzrD20O  

縫線收邊也都很完美

加上專利抗壓棉設計

穿上沒有一丁點卡卡不舒服的摩擦感

 

/tmp/phpK1s6Pn

穿T恤這類的休閒服飾還能明顯看出凹凸立體

 

/tmp/phpogNGey

考驗最大的是寬領洋裝

撐起來整個人氣場也莫名增強起來

(跟同事吵架一點都不會輸呢 

而且穿著合身的內衣會提醒自己不要彎腰駝背

體態姿勢維持正確 

下班後腰雖背痛的情形也少很多

這算意外的收穫吧 :P

 

/tmp/phpjLjMz0

搭配上同組的無痕內褲

/tmp/phpLVBsBL

穿著貼身的下半身也不怕顯露出尷尬的痕跡

 

有機能型內衣的集中視覺效果

穿起來又舒適

藝鑚團隊的挺胸up內衣儼然已經是我衣櫥裡的戰袍NO.1

值得包色通通帶回家~

 

相關資料:藝鑽團隊官網藝鑽團隊FB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