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aYxpH

雖然我算是擁抱陽光  喜愛戶外活動的人

但防曬不敢說面面俱到 滴水不漏

所以臉上的斑斑點點還是慢慢累積長大

這對愛漂亮的我來說很苦惱呀!

有一陣子瘋狂打雷射

立馬見效很吸引人

不過打完雷射後肌膚變敏感  難以照顧

還是回歸最初

一步一腳印  擦保養品慢慢來

 

/tmp/phpm61LLL

GIMI À NI是集結各方優勢

台韓技術合作下的產品

這罐是光波亮白安瓶

 

/tmp/phpCK623V

GIMIANI 光波亮白安瓶很別的是用法多樣

可以當導入液

清潔過後第一步就先使用

斑點處想要加強去斑也是這時候用

也可以當精華液用在化妝水後

看個人使用需求來調整

 

/tmp/phpynvlZc

小小一瓶水滴狀 

握在手心裡很合手

太重的很怕不小心手滑悲劇會發生

(為曾經心愛的精華液意外事件默哀......

 

/tmp/phpKPP6CI

精華液很珍貴

滴管能精確掌控用量

也很衛生

這點我很愛!

 

/tmp/phpwJfHit/tmp/phpcGEGet

 透明的精華

推開滑順細緻

有點像是精華油的觸感

而且非常好吸收

且有一定的保濕程度

 

/tmp/phpXBG4AI/tmp/php55S6Nc

我全臉先薄薄擦擦一層

斑點處會再滴一滴多加強按壓

希望早點跟他們說再見

 

/tmp/phpBapkkp/tmp/phphUXswo  

 擦了一陣子頗令我滿意

清爽不黏膩

是很適合夏天擦的一款亮白精華液

找舊照片來比對

整臉膚色似乎均勻些

 

/tmp/phpKo8wQJ  /tmp/php2yyptW

斑點似乎也有有變淡  範圍較不明顯

而且膚況穩定  提亮膚色也很有感

 

/tmp/phpLPvSmL

肌膚保養好了後不用東遮西抹

化底妝只需要薄薄就夠了

自然透出的光澤很美

遇到幾個不懂的人還以為我沒化妝呢^+++^

 

/tmp/phpPT6Orb  

還在找適合又有感的美白品嗎?

GIMI À NI光波亮白精華液值得你一試

 

相關資料:

 

買呀myya官網:
買呀 myya 粉專:
GIMI À NI 光波亮白精華液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