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Qmeez

家裡大大小小都愛吃優格

大家也都知道優格的好

帶孩子去賣場總是愛挑些帶口味的優格

老媽看了後面的糖分表實在有點擔心

因此買久了就想乾脆自己做似乎比較健康

後來也購入優格機幻想當賢妻良母

但~~~不知道大家的優格機是否跟我的一樣可憐

一年出場機會5根手指數得出來

後來同事傳授給我簡單點的電鍋法

但~~~不知是我的菌沒有照顧好還是家裡風水不適合:P

時而成功  時而失敗

你沒看錯......有時候會失敗(同事紛紛驚呼到底怎麼做到失敗的

我也只能兩手一攤沒轍

 

/tmp/phpoRAhoK

 因此好優 克爾菲的鮮奶優格"步驟簡單  發酵零失敗"

不經過我這臭手一番"摧殘和考驗"

我是不會輕易點頭認可的(挺胸 XD

 

/tmp/phpdzmIQl

克爾菲不是單支菌種的名稱

綜合了多支益生菌+酵母菌等等

據說來源是千年前的長壽遊牧民族

聽起來就健康滿滿阿~

 

/tmp/phpkCZDIp

 克爾菲菌粉最特別的就是常溫發酵

這在我眼裡的解讀就是不用特別養菌(撒花~

 

/tmp/phpdsA2bm

料理終結者立馬要來測試是否10秒手作完成!!!

做完不算是終點  終點是要成功啊!!!

 

/tmp/phpr7SDr3  

步驟很簡單

小學三年級看得懂全部國字就可獨自完成

呼喚童工孩子前來協助(其實是分攤失敗責任XD

 

/tmp/phpnlbHrg

克爾菲鮮奶優格就是要用鮮奶

不要問調味乳、高鈣牛乳......可以嗎?

鮮奶就是唯一

 

/tmp/phpDbCtmt

先將適量的鮮奶倒入有蓋容器內

一包可爾菲鮮奶優格建議量是500-800ml

就看個人喜好的口感囉~

 

/tmp/phpznm7cY/tmp/php3flsJK

打開一包克爾菲菌倒入鮮奶就完成了

步驟簡單到應該連幼稚園孩童也能聽指令做好

 

/tmp/phpnL14fP

停止想去攪拌的想法

我第一次看到也很狐疑

真的不用攪拌嗎?

經過數次成功的經驗來看

還真的不需要攪拌呢!!!

如果是選另外一支豆漿專用的才需要攪拌

 

/tmp/phpOfAClb

接下來就是時間的魔法啦!

靜置的時間要看溫度

夏天、冬天所需時間不太相同

最近這種屢屢破高溫的天氣

16小時優格就成型了~

 

/tmp/phpfOly7O/tmp/phpW3YpDw

哇!!!這麼簡單優格就出現在家中

自己做的  超級新鮮

還聞得到優格自然的奶香

我的手作優格一次就成功啦!!!

不會再被吐槽

這款吃起來味道也不會太酸

單吃小孩也能接受

 

/tmp/phpnJOG4v/tmp/php9YucwN

我個人最愛加蜂蜜

而且不能攪拌太均勻

挖一口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滿足

 

/tmp/phpPISfWm  

還能加些水果、果醬

看個人喜好

下午肚子餓時來上一碗自製的克爾菲鮮奶優格

美味簡單又健康  熱量也兼顧到了

超級棒!

 

/tmp/phpjMQmX5  

免插電  輕鬆作

無添加  安心吃

好優 克爾菲鮮奶優格菌粉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料:

Facebook粉絲專頁:好優。克菲爾手作優格專賣店

官網:好優。克菲爾

google商家:好優。克菲爾(日本原裝進口克菲爾優格種菌)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