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66  

想要維持青春光采就是靠膠原蛋白支撐

但過了25歲以後人體的膠原蛋白會開始大量流失

 

我選擇內外都保養的方式

外用當然就是勤保養

內用則是補充膠原蛋白

 

DSCF7367

吃的膠原蛋白有效嗎???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

我的首選就是台塑生醫  醫之方 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

 

由長庚團隊專業配方

 

選擇德國專利的膠原蛋白胜肽原料+日本專利穀胱甘肽等配方

 

讓我由內而外  青春美麗

 

DSCF7370

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是小分子  吸收度佳

搭配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C這個優質的好夥伴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就像團體比賽選對搭檔很重要

單打獨鬥或挑錯人都難以贏得比賽

 

DSCF7369

每一小包都貼心的打印上保存期限

方便查看  不用再找原本的外盒

 

 

DSCF7372

撕開包裝後是淡淡的藕色

還帶點香味呢

裏頭含有牛奶及其製品

對穀胱甘太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要注意避免食用

 

DSCF7379

我有偷偷直接舔一口粉末

沒有什麼腥味  還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加入開水內稍微攪拌很快就溶解

 

 

DSCF7382

喝起來也沒有任何腥臭

以前吃過有些膠原蛋白粉腥味很重

我都得加到重口味的飲品內才敢喝

第一次嘗到台塑生醫  醫之方 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接骨木莓的風味

味道清淡  很不錯

 

DSCF7368

小小一包攜帶便利

我直接放在辦公室

每天喝開水時加一包

順便多補充水分

 

 

DSCF7363  

喝了一個多禮拜

擁有自然好氣色

同事都看不出來我連續好幾天熬夜趕工

簡單擦個防曬  素顏出門也OK~

 

相關資訊:醫之方粉絲團醫之方官網

在這裡購買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