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79

在保養上我最最最注重的就是保濕了

俗話說保濕做得好  肌膚沒煩惱(咦?有人說過嗎......)

以往擦保濕品的經驗不外乎水潤、保水

但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完完全全顛覆了我對保濕的既定印象

 

DSCF8881

Made in JAPAN的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背面全是日文說明

想說來自日本

好奇之下我去搜索了日本的網路介紹

才發現評價很優

甚至在某個知名U網站獲得5.4顆星耶!

還是日本美容皮膚科石井醫生研發製作

石井醫生在臨床上常開出發酵代謝物這樣的處方給患者

中村菌Ⓡ所製成的發酵液最深得醫師信賴

這可是使用京都的音羽之水配合而成的

沒錯!就是清水寺那個音羽瀑布

之前去只知道喝戀愛之水、學問之水和長壽之水

想不到在美容上也有作用

 

DSCF8877

當然懶得使用翻譯查網頁

包裝外膜還是貼有詳細的中文標籤可供參考  

 

DSCF8882

瓶身按壓式開關的設計

單手就能操作  頗方便

 

DSCF8883

倒出來是很"稀"的透明液體

跟市面上許多保濕化妝水很不一樣

還帶有股"臭"味

原本預期是酵母的那種悶悶臭

但卻是有點像消毒水的臭

 

可能是因為裡頭添加了歐薄荷和冬青油

所以帶有這類草本清涼味

 

DSCF8885DSCF8887

先試擦在手上

有點涼涼  還

也很快就被吸收

感覺像是酒精  但又有點不一樣

 

DSCF9561DSCF9562

洗完臉趕緊來調理肌膚

我喜歡使用這種厚的化妝棉

讓整張化妝棉都吸飽了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

 

DSCF9563DSCF9566

炎炎夏日  拍在臉上的清涼感好舒服

而且非常清爽

 

DSCF9567

拍完後直接將化妝棉撕成多片

濕敷在臉上一會兒

再次可印證不是酒精啦!

我只要一敷到含有酒精的化妝水馬上會泛紅

約莫敷個2~3分鐘即可

到後面肌膚反而有點溫熱感

像消毒水的臭味大概四五天也就習慣了

沒辦法~就是愛美 :P

 

DSCF9574

使用一陣子之後肌膚很健康

看不出來這個月我將近每天熬夜趕工吧!

原本的粗糙和暗沉都消失

老實說  真的不輸市面上一些貴森森的高機能化妝水

 

DSCF9505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

給我一種新的保濕觀感

好愛這樣不黏不膩  清爽有感的化妝水~

 

相關資料:好日子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