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35

俗話說~接得好睫毛  化妝省一半(???有這句話嗎???)

自從第一次開始嫁接睫毛之後

就像是上帝給我開啟一條光明之路

因為接完睫毛後眼妝幾乎不用畫

每天早上直接省了一半的化妝時間

簡單的底妝+眉毛  再塗個唇膏我就能出門見人

而且眼睛炯炯有神  看起來精神飽滿

尤其總是爬不起來的blue monday那天感受特別深 

 

DSCF6693

來到頂溪捷運站旁的夏樂時尚美學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出口下樓梯隔牆就是了

別像我一樣還想說是隔壁棟走了老遠才發現走過頭

 

DSCF6684

店裏頭的布置是一種雅致帶點粉紅少女風格

雖然不像大型連鎖美睫美甲沙龍

但主要是預約制  基本上一次只接一位客人

空間稱得上寬敞

 

DSCF6689

牆上有美甲作品展示

 

DSCF6691

剛開始看到這我還有點猶疑

這很像是孩子的扮家家酒套組......

可是以往去過的美睫美甲都謝絕小孩!?!?!?

一問才得知真的是讓媽媽們可以帶小孩來的場所

這組玩具可以吸引孩子的目光和注意力

媽媽就可以美甲美睫  美美的回家

因為有時候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忙顧孩子

只好下次...再下次...再下次......一天拖過一天

這樣真的很貼心!!!

媽媽們不用煩惱到底是要顧孩子還是愛美

約好時間就可以來嚕~

 

DSCF6699

我的原生睫毛真的是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

長的稀疏且直又短  空洞也不少(美睫師認證過的哩XD)

不時還會習慣揉眼睛

如果睫毛有自主意識可以挑主人的話

經過我不良的對待後

他應該也很想離家出走了

 

DSCF6707  

再夏樂這兒接睫毛的過程非常迅速

而且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接好了

連我預期黏膠多少會熏眼也沒有!!!

從我踏進店裡 

先簡單講解溝通  之後順手拍幾張照片到完工

不誇張 當媽的不打誑語~

30分鐘以內我就煥然一新了

也因為超快速  為了露出睫毛根部眼皮被黏起來的時間很短暫

沒有疲勞感

睫毛接完直接起來走人

連休息的時間都省略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快、狠、準的美睫師

 

DSCF3421DSCF6719

我隨便拿一張以前沒有接睫毛的照片來做比對

真的是 差~很~大!!!

 

DSCF6733

而且夏樂使用的體感貂毛真的好細緻好自然

紛紛被同事和友人稱讚

不過美睫師一再提醒

他們家使用的膠強調天然安全

持久度就稍微降低一些

畢竟是跟眼睛距離不到0.1cm的距離

睫毛掉了可以再接再補

眼睛只有一雙啊

孰輕孰重個人心中有判斷

我也很認可這種理念就是了

 

DSCF6731

接了睫毛後不用畫眼線  不用畫眼影

這麼方便的事我完全戒不掉了啦!!!

 

相關資訊:

夏樂時尚美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6號5樓之13

預約電話:0927 736 685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手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