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62

我的桌上保養品大軍裏頭

排列的最多的就屬精華液了

因應肌膚狀況選擇適合當下的精華液來使用

除了敏感時期單獨使用保濕精華之外

即將步入熟齡肌膚  

深怕地心引力的作用愈加明顯

所以現階段的我大多是抗老緊緻+保濕並用

 

DSCF5303

userISM水漾仙跡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是我最近用來緊緻抗老的利器

女生多半有點浪漫性格

看到這種美麗包裝真的會忍不住拿起來多看幾眼

 

DSCF5300DSCF5298

不只是瓶身而已喔!

你看從瓶蓋到外包裝盒也都有一朵朵的雕花

美到不行!!!

 

 

DSCF5306

黑色的壓嘴配上古銅金的設計

很是有魔幻風格  

重點是壓頭按壓起來很輕鬆流暢

卡卡的壓頭簡直會讓人暴怒啊!

 

DSCF5302

翻到底部一看有兩個小孔洞

這是真空瓶耶!

空氣不會跑進去  裏頭的精華液可以保存得更妥善

userISM的高性能產品一律使用此種包裝設計

許多國際大廠還沒有這樣願意為消費者撒錢呢~

 

DSCF5307

當然~保養品最終還是要看內容物的

這點理智姐還存在(久病成良醫!?)

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擠出來是無色透明

 

DSCF5310DSCF5313

一抹開可以感覺到好水潤的精華液

好像鋪天蓋地般的把滋潤壓進肌膚裏頭

而且吸收快速  一點都不黏膩  

 

DSCF5347

化妝水後擦在臉上立馬解肌膚的渴

因為userISM分效美療的原料都是來自國際大廠

獨特的水仙鱗莖萃取 護敏活膚

讓孕婦、敏感肌膚都能安心使

 

DSCF5350

我其實之前有點敏感狀況

擦了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一陣子肌膚就穩定不少

針對容易出現老化的部位像額頭的抬頭紋路、嘴邊肉等等

我會在擦的同時往上拉提做撫平的動作

愛美不要偷懶!多一分用心就多一分美麗啦!

 

DSCF5351  

肌膚的彈潤不是自己說說就算

小資女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選對的產品  選好的原料

顧好肌膚的"本"

就能從歲月的手中留級

 

userISM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相關資料:官網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不要輕忽洗臉產品~userISM水漾仙跡胺基酸系淨柔潔顏慕絲,給予肌膚質優、溫和、天然、細緻的膚觸

擺脫雙眼皮悲慘宿命下垂三角眼~userISM水漾仙跡 靓白緊緻眼周精萃,還我閃亮電眼!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