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36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的熱銷品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和年輕肌密無敵霜

這三樣被號稱為年輕金三角

十個愛保養的人士裏頭可能就有七、八個梳妝台上就有其一、其二

三樣都有的也應該大有人在

 

DSCF5050

我原本就是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和特潤超導修護露的擁護者

使用過的空瓶全部堆起來應該也頗驚人的

今天要來重新溫習她倆的溫柔美好

 

DSCF5151

原生露剛推出的時候我還滿抗拒的

想說特潤就已經非常好用了

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精華液前導品

何必再買一罐更"水"的精華液呢?

 

DSCF5150

但勤儉持家的我抵抗不了會員禮兌換的簡訊

到櫃上櫃姐先幫我輕拍一些在一隻手上

兩手再同時擦上特潤

確實感覺有些許不同  但又說不上來哪裡明顯差異

反正帶著小sample回家好好試用

恩......結果就是下次回櫃時就帶正貨回家了:P

 

DSCF5159DSCF5161

原生露是透明液狀

有一點點像是杏仁酸那類的味道

淡淡的  不至於不好聞

我習慣拿較厚的化妝棉沾濕後拍全臉

 

DSCF5165DSCF5166

拍的時候以45度斜角 由下往上輕拍

像是要把原生露從毛孔直接拍進肌膚內

不趕時間的話大概拍到化妝棉微乾才收手

 

DSCF5170

這樣拍完臉上很像是濕敷過後的水潤

肌膚的光澤也愈拍愈亮

藉由這樣保水、喚醒肌膚

後續擦上的特潤滲透效果更加分

即使用了好長一段時間我還是說不上來原生露明顯的感受

用了肌膚穩定柔嫩

停下來沒用好像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所以原生露真的是我持續定期購買的一個品項

 

DSCF5155

特潤的名號在美妝界可以說是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幾十年下來屢屢改版進化

正式名稱也會隨著調整

老實說現在是第幾代我已搞不清楚

反正指名"小棕瓶"就是他了!

 

DSCF5154

目前最新一代正式的中文名稱是特潤超導修護露

還好~不算太長

記得之前還有加上英文 ANR......

 

DSCF5174

特潤是淡棕色

海藻和酵母萃取精華有助於肌膚修護

帶有它從一而終的獨特味道

每次回去櫃上櫃姐總是交代一次一定要使用一整管滴管的量

連天熱高溫脫妝快要變成土石流  

也幫我直接粉撲沾取特潤按壓

溫熱的臉龐瞬間鎮靜下來

真的很舒服

 

DSCF5177

擦上特潤時可以配合簡單的按摩手法

從臉部中央往外 再往下帶到下巴

像是在臉上畫愛心一樣

額頭部分就往太陽穴方向畫個更大的愛心

接下來還是下滑推至下巴

最後再延伸到脖子

 

 

DSCF5179

這樣的心形按摩手法能幫助肌膚吸收

按摩完臉部感覺不油不膩  還亮晶晶的哩!

 

DSCF5148

特潤雖然頗有滋潤感

但對於乾性肌膚的我還是得來個乳霜才能鎖住精華

年輕肌密無敵霜是我第一次使用

 

DSCF5141

白色乳霜有濃郁的香味

添加了由海藻精萃、結構性胜肽組成的「三重膠原激活成分(Skin Collagen Complex)」

能有效提升膠原蛋白增生

膠原蛋白...就是那個從25歲起就會大量流失讓人看起來顯老的罪魁禍首

這樣我不忌口維持肥美體重好保留住膠原蛋白的策略  

根本就是錯誤的方式

(謎:不要為自己的愛吃又減不下來找藉口啦~)

 

 

DSCF5142

年輕肌密無敵霜看似油膩厚重讓我有點擔心

 

DSCF5144DSCF5147

可是一抹開不一會兒就被手背吸收大半

其實非常清爽,完全不厚重

細緻的觸感加上不錯的延展性

發覺用量不需太多

 

DSCF5184DSCF5189

精華液之後均勻塗抹在臉上

肌膚瞬間被滋潤  好水好柔嫩

輕盈的質地讓肌膚沒有負擔

 

 DSCF5187

使用了一陣子肌膚透亮度有提升

夏天擦也好吸收

讓我愛不釋手

 

DSCF5049

用過多款乳霜

對我來說多半有點太滋潤

這罐年輕肌密無敵霜讓我驚豔

目前排名NO.1

 

DSCF5054  

輕熟齡肌膚想要裝年輕

就靠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啦!!!

 

 

也想要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嗎?

 

試用品兌換連結http://bit.ly/2vKsGW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