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27

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

老公昨晚打呼、冬天太冷......

就是忍不住要賴床賴個5分鐘

但是賴床歸賴床

出門還是希望能漂漂亮亮

這種炎熱天氣光是保養完就滿身汗了

怎麼能上好後續的彩妝呢

因此晨間保養、化妝的簡化對我來說很重要

近來使用了PSK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之後就會想大喊"這就對了!"

 

DSCF4728

我原本就用過PSK深海美肌專家的珍珠CC膏

使用氣墊粉餅拍拍拍  愈拍愈透亮

已經非常簡單非常快速了

但氣墊要拍均勻也是要注意一下手勢  

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更加簡單、更加容易

手殘真的也能放心使用

 

DSCF4729

熱呼呼燒燙燙的新產品

除了珍珠萃取外

還包含了玻尿酸、乳木果油、7合一植萃亮白成分

ALL IN ONE的多重功效滿足了我保養上的貪心愛美

 

DSCF4731

按壓式的瓶裝

很容易控制用量

也衛生許多

 

DSCF4732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

有股淡淡的馨香

很好聞

 

DSCF4733DSCF4740

看起來厚重的乳霜

一抹開就知道是完全不同的觸感

滑順、輕盈  非常好推勻

原本有點熱熱微微冒汗的肌膚

塗了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反而呈現乾爽  甚至帶點涼感

 

DSCF4582

我會看情況調整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使用的時機

肌膚較乾燥時就精華液、乳液之後使用

天氣熱時精華液後就直接上

 

DSCF4587

塗在臉上完全不需要技巧

就像乳霜一樣滿臉塗均勻就可以了

 

DSCF4602DSCF4603

塗完肌膚的泛紅  小斑點都能被遮瑕掉

連毛孔都變得隱形許多

且能校正膚色

擦乳霜就有妝前乳的功效

沒有特殊約會的話

這種狀況我直接拍個蜜粉就可出門上班了

難怪敢號稱是"素顏霜"

上妝兼保養  真的是懶人的好幫手

 

DSCF4611  

而且因為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清爽不黏膩

想要讓妝容更加完整的話

後續再上粉底也不會打架起屑

早上我有這一瓶就搞定啦!!!

 

相關資料:

PSK深海美肌專家官網

PSK深海美肌專家FB粉絲專頁

PSK 深海美肌專家官網:http://www.psk.com.tw/
PSK 深海美肌專家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