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55

南僑水晶肥皂新推出差旅組了!!!

南僑水晶肥皂新推出差旅組了!!!

南僑水晶肥皂新推出差旅組了!!!

 

 DSCF1958

為什麼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有這麼重要呢~

因為從小媽媽就是用水晶肥皂幫我們洗衣服

曬乾的衣服混合了太陽香和自然的肥皂味

對我來說這是媽媽的味道呀!

所以長大後自己也想有媽媽味道留給孩子

以往追求各種香氛的衣物洗潔劑

也改替換成水晶肥皂了

偶爾想要追求新鮮感換成其他洗衣精

孩子們都很不習慣那些太香的味道

紛紛要求換回原本的~

 

DSCF1959

水晶肥皂這塊MIT的金字招牌已經超過一甲子

一塊水晶肥皂能持續經營這麼久

絕對不是僥倖或好運

我想會愛用水晶肥皂真的不外乎追求自然安心

因為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使用過後的肥皂水能自然分解

避免對環境造成過多的負擔

天然原料皂化而成也讓人放心給孩子使用

 

DSCF1957

從最早期網路上跟著媽媽們的討論區

依循步驟將水晶肥皂泡成液體使用

因為實在沒那個空閒或體力手洗衣物

只好借助洗衣機

也再次感嘆老媽以前實在太厲害了

竟然能上班+做三餐+手洗衣物~

到後來水晶肥皂出了皂絲產品可以直接放洗衣機我也買來使用

 

P1000859

現在更方便了

可以直接購買液體的水晶肥皂

精打細算的我拿計算機敲敲打打計算單價

其實真的也不算貴

再加上產品的優質特性

不誇張~我都直接整箱網路購買送到家

可是出門旅遊時就只能將就隨便使用

現在水晶肥皂出了差旅組

這對愛出門玩的我來說很有吸引力

 

DSCF1956  

差旅組的內容物有皂盒和水晶肥皂本身

一般的家用水晶肥皂一塊足足有200g

這個差旅組的肥皂SIZE較小一些  也比較薄  

僅有90g   一罐養樂多都還不到呢!

帶出門才不會太佔行李重量

 

DSCF1965

皂盒帶著簡約半透明的外觀

 

DSCF1962

打開後上下皆有PU泡綿

 

DSCF1961

泡綿可以瀝出使用後肥皂上多餘水分

收納時也能避免碰撞保護著肥皂

 

DSCF1968

容易髒污的領口

我先浸溼後就直接塗抹水晶肥皂

 

DSCF1971

稍微簡單搓揉幾下髒污就消失了

如果是老公的白襯衫我就多用刷子刷幾下

一樣清潔溜溜又不傷衣料

 

DSCF1973

使用後的水晶肥皂放回皂盒瀝乾

我自己的經驗是隔天早上醒來看到肥皂都已經是乾的了

 

DSCF1966  

這樣跟衣物再放回行李箱內也不用擔心有液體外流的情況發生

真的是好收納又方便使用

 

DSCF1979  

再加上是熟悉好幾十年的自然皂香

暑假帶孩子出去遊玩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本文為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