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57

夏天快到了

除了美白防曬的工作開始加強之外

自己的身材管理也得加緊努力

最近開始練習跑步

也去參加有趣的路跑活動

雖然只是休閒組

但能跑完還是覺得很開心

另外因為我幾乎都是外食居多

怕營養不均衡

所以保健食品也會加減補充

最近體驗了薇薇纖vvs天然草本日夜膠囊

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F1765

首先一盒內有60顆膠囊

 

DSCF1766DSCF1768  

粉紅色和紫色的膠囊很美麗

破除以往吞膠囊像是在吃藥的感覺

 

DSCF1771

粉紅色的是日間窈窕

封面的圖畫也好有質感

主要是英國專利膳食纖維、美國專利苦橙、超級藤黃果HCA 和高密度萃取甲殼素

還有我第一次聽到的瓜拿納

瓜拿納本身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

可以防止身體器官內各種液體阻塞

加上止飢的特性

對於想要控制體重能有一定的作用

 

 

 

DSCF1773

建議食用時機是午餐或晚餐前30分鐘

一次兩顆

 

DSCF1767

而且每排膠囊後面還附圖說明膠囊如何取出

哈~很可愛!

吃了之後有飽足感

因此比較不會想要再亂吃東西

 

DSCF1770

紫色是夜間燃燒

跟日間的不同

主要是日本專利Fibersol-2 膳食纖維、山苦瓜萃取、仙人掌萃取、牛蒡崒取

以及86種蔬果綜合酵素

 

DSCF1774

建議使用時機是晚餐前

一次一粒即可

 

P1000409

有些保健食品我吃了容易讓我腹瀉

還好食用薇薇纖vvs天然草本日夜膠囊這陣子期間排便什麼也都順順的

原本的貼腿褲穿起來比較不那麼緊繃

這點讓我好開心

照相就不用喬角度喬老半天

 

DSCF1783  

 

相關資料:

薇薇纖vvs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囊 草本 窈窕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