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20

記得去年入春換季時候使用了LA MELIVEYA 蜜莉微雅 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

輕盈的滋潤感正好適合忽冷忽熱的時節

不會過於油膩

且使用後肌膚透亮讓不少同事詢問

又回到相似的時間點

我還是要使用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來幫我度過尷尬時節

不過今年我要使用的可是升級版的喔!!!

 

DSCF1004

升級版的LA MELIVEYA蜜莉微雅 蘭精粹-激光晶透亮膚霜外包裝沒有改變

一樣有美麗漸層的質感

和小巧的瓶身35ml的容量我個人很喜歡

市面上大多的乳霜是50ml的

再加上誇大的瓶身包裝

保養時拿起手上因為有前面保養品滑滑的很不好開呀!

像這樣較迷你的廣口瓶使用上真的比較順手

 

DSCF0992

盒身外面有詳細的標籤內容

 

DSCF0990

重點在這張"升級版"小貼紙

我要體驗看看到底哪裡不同

 

DSCF0997

廣口瓶必備的防溢墊

貼心小巧的拉環設計是跟上一代一樣的配備

 

DSCF1001

挖棒也是相同的必需品

忍不住說一下這挖棒

雖然短短小隻

但有點弧度的設計可以挖到最裡面都沒有問題

我還留著使用其他沒有附挖棒的保養品呢

 

DSCF1005

一樣是白色的乳霜

但這回那鼠尾草特有的香味似乎更加明顯

其實在早上擦這罐還頗醒腦的

原本洗完臉60%的清醒度可以提升到90%

另外那10%是心理因素 

上班的日子就是不想起床阿~~~:P

 

DSCF1008DSCF1017

在手上推開時很滑順

像是半乳半水的水感立馬滋潤了我乾燥的手背

而且吸收好快速

再次摸時只摸到細嫩的肌膚

沒有油膩感

 

DSCF1025DSCF1029

保養品試在臉上還是最準的

每到冬天我的肌膚超級乾燥

就算擦了許多滋潤的乳霜

但吸收狀況其實不太好  

不過LA MELIVEYA蜜莉微雅 蘭精粹-激光晶透亮膚霜真的是很好吸收

擦完清爽不黏膩

 

DSCF1032

我還利用這乳霜滑順的特性在擦的同時順勢往上拉提肌膚

貪心的我不只希望膚質好

外在輪廓的狀態也不能漏氣

 

DSCF1039

擦了大概半罐左右

肌膚況況好了不少

乾燥脫皮的情形沒有再發生

而且我感覺蘭精粹-激光晶透亮膚霜~升級版的修護能力很不錯

原本有些因乾燥脫皮產生的的紅腫

擦了數天就消失

幾乎回復平滑透亮

LA MELIVEYA蜜莉微雅 蘭精粹-激光晶透亮膚霜真的是我的換季首選阿~~~

 

 

相關資訊:

 

LA MELIVEYA蜜莉微雅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 ❤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我要的不只是白,還要白的透亮!

 

跟粉刺說掰掰~LA MELIVEYA蜜莉微雅 抗痘毛孔緊緻精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