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86

愛~有感染力

愛~讓人犧生奉獻

愛~有強大的力量使人臣服於他

生孩子之前

我是個我行我素的人  

不太愛小孩子  總覺得小孩很煩人

殊不知~生下孩子後母愛的容忍力大爆發

周圍的朋友驚嚇數年嘖嘖稱奇

也讓有點社交冷漠症的我

為了孩子找玩伴  進而認識一群媽媽們

也想要多陪伴寶貝  甚至不想成為寶貝未來的負擔

因此照顧好自己身體健康刻不容緩

 

DSCF8892

職業婦女的我白天上班  晚上忙小孩忙家事

整天勞碌不堪

最近開始吃這款"超級好抗"來照顧我的免疫力

免疫力好 身體的精神好  氣色也好

自然就比較不容易生病

生了病也好得比較快

 

DSCF8888

第一個拿到SNQ國家品質標章的GPS酵
母葡聚多醣體產品。
第一個拿到SNQ國家品質標章的GPS酵
母葡聚多醣體產品。
第一個拿到SNQ國家品質標章的GPS酵
母葡聚多醣體產品。
第一個拿到SNQ國家品質標章的GPS酵
母葡聚多醣體產品。
第一個拿到SNQ國家品質標章的GPS酵
母葡聚多醣體產品
第一個拿到SNQ國家品質標章的GPS酵
母葡聚多醣體產品。

超級好抗主成分是酵母葡聚多醣體

多年來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

聽朋友說許多專業醫師、藥師把超級好抗放在抽屜裡

每天打開吃他一顆

吃了有感覺就一直回購

竟然默默暢銷了9年

好東西當然要介紹給好朋友啊!

 

DSCF8918

一罐內有60顆

一天吃一顆足足可以吃2個月

保健產品不要貪心一次吃很多

細水長流才能見真章

 

DSCF8889

膠囊是我覺得目前很好入口的一種劑型

多年前經驗不多

膠囊常常黏在咽喉

實在惱人!

 

DSCF9687

後來我發現到一個小技巧

跟一般吞藥丸仰著頭相反

因為膠囊會浮在水面

所以不仰頭  正常直挺姿勢和水吞

膠囊就會順利跟著開水吞進肚子裡了

對於吞嚥膠囊苦惱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DSCF9680

持續吃了一陣子

偶爾熬夜趕工

隔天精神也不會太差

或者辦公室鄰座多位夥伴感冒中標

我也全身而退

只有一次喉嚨感覺有點怪怪的

趕緊多休息幾天

每天乖乖吃超級好抗

還好其他症狀也就沒有冒出

想到以前感冒去看醫生比回家看老媽都還勤勞阿~

 

DSCF8895

自己照顧好了也要照顧寶貝們

小孩子有專屬的兒童易利抗咀嚼錠

還是橘子口味的

 

DSCF8917

一罐裏頭有80顆

 

DSCF8893

每天吃2~4錠

 

DSCF8897

做成可愛太空人頭模樣

不小心小孩子真的會一顆接一顆

要好好教育~不要一次吃太多

 

DSCF9739

教兩個寶貝自己開自己拿

規定早晚各一顆

 

DSCF9741

橘子口味酸酸甜甜好好吃

(我自己也偷吃一顆了 :P)

因為被老媽規定一次只能吃一顆

所以咬兩半  就可以分兩回享用 

好像在吃心愛的糖果一樣

平時皮皮的  偶爾展現出來還是孩子的純真

真是可愛^^~

 

DSCF9748

讓孩子吃保健食品最困擾的就是他們不愛吃

願意吃  主動吃就是當媽的微小心願阿

兒童易利抗咀嚼錠滿足了老媽

也滿足了孩子像是吃零食的口腹之慾

真是一舉數得~

 

DSCF8891  

相關資料:

「超級好抗行動包-好抗mini(10天份)」,即將上市,值得期待喔!

國家品質有生機

Facebook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