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10

臉部保養多加一道油保養已經好一陣子了

效果真的會讓人愛上  

加上年歲漸長  皮膚愈來愈乾燥

開始也給身體肌膚等的的精油呵護吧!

 

DSCF9814

來自德國有120歷史的Kneipp 克奈圃

創辦人是一位牧師

被譽為歐洲水療之父

 

DSCF9799

因為內容物天然  不添加不好的油或防腐劑

我自己本身就用過磨砂沐浴甚至精油等身體相關保養

連我家寶貝也使用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來呵護肌膚

 

DSCF9751DSCF9752

克奈圃的按摩精油有許多款

不知從何下手就先選全效活膚精油

聽到"全效"感覺就很厲害啊~

 

DSCF9755

可以修護、緊緻和抗老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很划算^+++^

 

DSCF9807

內容有葡萄柚精油、紅花籽油、有機橄欖油...

都是源自天然植物

若給身體擦不好的油反而是種負擔

不可不慎選~

 

DSCF9759

全效活膚精油裝在瓶子內時有淡淡的綠

倒在手上感覺很輕盈

稍微晃動就能聞到葡萄柚的清香

柑橘類的香味聞起來就是舒爽!

 

DSCF9767

我的身體肌膚乾燥度可比撒哈拉沙漠

其實只要入秋就得勤勞擦保養品

冬天更是天天要做功課

偷懶一天馬上就會像這樣脫皮掉屑

 

DSCF9769DSCF9770 

將全效活膚精油擦在腿上

畫圈按摩直到精油被吸收

 

DSCF9772

擦完脫皮的地方就找不到了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真切切可以印證在我身上阿~~~

因為再偷懶下去就會發癢  

一不小心抓破皮 

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

開始陷入噩夢迴圈

想要擺脫冬季癢唯一的辦法就是"勤勞"

 

DSCF9774

而且好的精油擦完手一點也不油膩

乾爽還帶有些微精油香氛

也順便給手保養一番呢!

 

DSCF9756

這是20ml的小瓶裝

我都隨身放入化妝包內

不時拿出來擦擦手背

比多數的護手霜還好用

真心大推!!!

 

相關資料:

克奈圃 全效活膚精油

 

延伸閱讀:

來自德國的「克奈圃 金縷梅保護凝膠」,讓我放心給寶貝使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