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29

相信不少朋友都聽過仙桃牌通乳丸吧~

仁壽堂的通乳丸在1960年代上市

在當時保守氣氛下

鼓勵女性展現玲瓏身段

就某種程度來說是也是一種婦女解放

以前一直認為通乳丸只有針對"長輩"升級的功效

其實我錯怪她好久了~

 

DSCF8616

女人一生中可能遇到好多的種種煩惱

我自己就中標好幾樣

有點怨嘆自己怎麼沒有早點好好的認識這方面的保健

 

DSCF9009

仙桃牌通乳丸在今年做了一個非常大的變革

改成"通汝飲"的型態

整個外包裝有年輕現代感

 

DSCF9012

不像時下保健飲品是沉重的玻璃罐裝

做成一顆顆像是咖啡膠囊的模樣

看到這小巧的模樣馬上好感度倍增

 

DSCF9017

一打開香氣很濃郁

像是那種桑葚原汁的感覺

馬上唾液腺大噴發

 

DSCF8618

遵循古法炮製

也通過SGS的安全檢驗認證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或化學香料

小小一顆的內容物其實就等於一帖漢方了

真的很感謝生在這麼美好的現代

若是生在以前

想要喝一口通汝飲

不知我需要花多少時間準備和熬煮哩!

 

DSCF9020

通汝飲的顏色深且濃稠

直接喝嘗起來是酸酸甜甜  

有點像喝古早烏梅汁那種口感

一點都沒有中藥味

對我來說很對我胃口

 

DSCF9022

若是比較怕酸或不習慣的人可以加點開水稀釋

淡淡的風味也不錯喝

 

DSCF9025

輕巧的膠囊隨身帶著走

好方便

  

DSCF8736  

大約喝了一個星期

臉上的肌膚澎潤更有光澤

白天上班的精神也很不錯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飛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